福州警方摧毁一个网络卖淫团伙抓获12人
首页 > 资讯 > 国内

福州警方摧毁一个网络卖淫团伙抓获12人

2010-03-04 09:23:11  ·   21次点击

  新华网福州8月26日专电 (记者郑良) 福州警方8月中旬摧毁一个网络组织卖淫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

  福州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刘明介绍,今年6月中旬,福州市公安局网安处在网络交友论坛中发现一条介绍卖淫的信息。警方通过调查取证,摸清了这伙组织卖淫犯罪嫌疑人居住在福州台江区一小区的多套单元房内的情况。

  8月13日晚8时,福州警方出动警力60名,展开收网行动,当场抓获网络卖淫团伙全部成员12名。

  福州警方查明,今年6月以来,这个卖淫团伙利用QQ号码为178029174的用户进行网络招嫖和介绍卖淫活动。该QQ空间中有大量上传的卖淫日志,QQ相册中还提供大量的卖淫人员相片。这个团伙还利用上述QQ号码组建QQ群,在群内进行卖淫经验交流和卖淫信息介绍,并从中收取500元到1000元的介绍费。

  目前,网络卖淫团伙成员3名被警方刑事拘留,9名被行政拘留。

  刘明介绍,今年7月以来,福州警方开展打击组织强迫妇女卖淫专项行动。截至8月15日,警方查获组织介绍、容留妇女卖淫案件15起,解救受害者2人,查处卖淫嫖娼案件60起,抓获卖淫嫖娼人员142名。

  新华网法治频道专题:全国开展打击组织、强迫妇女卖淫犯罪专项行动

下一篇
专家:醉酒驾车肇事罪量刑有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