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全国年度杰出人物盛典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办
首页 > 资讯 > 国内

中国梦·全国年度杰出人物盛典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办

2017-07-22 16:22:16  ·   1976次点击

本网讯 7月21日,中国梦·全国首届年度杰出人物颁奖盛典新闻发布会在西安锦苑富润大饭店举办,本次活动是由陕西广播电视台 农林卫视、消费日报社、经济传媒网、世界奇绝文化等单位主办,农林卫视主持人洋洋同澳大利亚驻西安办事处张同让先生一起双语主持。由中国新闻传媒集团、中国法治西部网、西部风情杂志社、陕西文化网、西部赛事网、中国科教网、澳门北京商会,西班牙中国商会等协办。
QQ图片20170722162150.jpg

出席发布会的嘉宾有:全球洪门总会会长刘会进博士,一代跤王、马氏集团董事长马胜利先生,西安产权交易所书记郭兴鹏先生,陕西饭店协会秘书长段军先生,阿里巴巴总部魏强先生,世界道教协会会长黄世真先生,世界奇绝文化书画院院长白冰锋先生,渭北书画院雨田四郎先生,作家、著名学者、太极城文化发现者吴建华先生,国际易经科学院陕西分院院长韩仕君先生,北京大学教授、中国基因专家肖鸿钧先生,中国收藏家协会执行会长孙宏先生,终南山茅棚隐士释元空先生,海航集团高级顾问马永庆先生,经济学金融专家白山稳先生,陕西中驰集团董事长张海波先生,浙江商会副会长江金波先生,藏南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罗建先生,陕西广播电视台《走遍陕西》栏目总监周振宝先生,陕西广播电视台农林卫视制片人谢伟先生,央视网总导演贾永武先生等嘉宾应邀出席。以及中央电视台、陕西广播电视台农林卫视、人民日报社、中国科教网、陕西广播电视报、央视网、央广网、中国网、西部风情网、西部网、大秦网、艺术消费报等30余家现场媒体的鼎力支持。

QQ图片20170722162205.jpg

QQ图片20170722162216.jpg

QQ图片20170722162246.jpg

QQ图片20170722162232.jpg
    据现场了解到,“中国梦”全国首届年度杰出人物颁奖盛典将于8月28日在西安开幕,旨在表彰和宣传一批在工作中取得突出成就,显著成绩,富有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个人。

QQ图片20170722162238.jpg

QQ图片20170722162252.jpg
    据大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由经济传媒网、消费日报社等联合发起人举办首届年度杰出人物评选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评选活动将通过系统投票和评审委员会选举产生各行业具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和行业精英(个人)奖,最终将评选出行业突出贡献奖 30 名,行业精英 100 名,提名奖若干名,把中国文化和创新精神传承下去,发扬“中国梦”精神。

08y4ka49.jpg
    组委会执行主席李天平先生表示:“非常高兴能看到中国梦•全国首届年度杰出人物颁奖盛典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启。“中国梦”一直以来是我们每个人的伟大梦想,我们希望通过本次颁奖盛典能够鼓励企业和个人更加的勇往直前,让更多的人发挥特长实现自己的梦想,创造更多财富,让中国企业走向世界,走向未来,带动一带一路国家经济发展,让我们更加的了解中国梦,让我们拥有更大的梦想空间和创新精神。
QQ图片20170722162223.jpg

 大会主席、中华奇人赵余粮先生盛情邀请8月28日在西安与您一起参加行业精英大赛动心时刻。

下一篇
余额宝让银行一年少赚5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