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产融创新·城市科技发展——2018首届绿色科技产融促进大会暨全国高校绿色创意大奖赛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首页 > 资讯 > 国内

绿色产融创新·城市科技发展——2018首届绿色科技产融促进大会暨全国高校绿色创意大奖赛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2018-01-19 22:15:06  ·   2688次点击

本网讯  1月19日,“2018首届绿色科技产融促进大会暨全国高校绿色创意大奖赛新闻发布会”在陕西省人民政府综合服务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本次发布会由环境保护部主管的《环境保护》杂志社主办、环境保护产融促进中心西北中心承办、西安绿建工程技术研究院、西安中环绿建信息咨询中心协办。陕西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书记、副主任杨松峰,陕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处长王照国,《环境保护》杂志社产融促进中心西北中心执行主任杨剑乐等领导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QQ图片20180119220747.jpg

QQ图片20180119220814.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悉,为促进绿色科技发展、加强绿色科技产融合作,进一步提升社会各界环保意识,发展绿色经济。为企业和政府、企业和高校,搭建产融合作平台,宣传绿色经济可持续发展理念。《环境保护》杂志社特举办“2018首届绿色科技产融促进大会暨全国高校绿色创意大奖赛”,此次大会将于2018年3月16日在西安外事学院召开。

QQ图片20180119220823.jpg

(杨剑乐主任回答现场记者提出的相关问题)

QQ图片20180119220833.jpg

(活动留影)

“2018首届绿色科技产融促进大会暨全国高校绿色创意大奖赛”是一场产学融相结合的绿色发展大会,会议的核心内容是“绿色科技,绿色未来”, 参赛作品要求但不限于“环境保护”、“绿色建筑”、“节能低碳”、“循环经济”、“绿色发展”等主题。大会将邀请绿色科技相关领域的政府企事业单位和绿色科技相关的产学研高校专家教授师生等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对参赛的优秀师生给予表彰。(李铂岩)


下一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东营湖北商会再创楚商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