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首档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震撼来袭
首页 > 资讯 > 国内

西北首档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震撼来袭

2017-10-20 14:54:23  ·   3619次点击

本网讯 陕西广播电视台西部电影频道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特推出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栏目《玩转·最西北》,节目采用明星现场体验的方式,对西北当地的著名景点、特色美食、传统文化进行一一挖掘。节目内容贴近生活,娱乐性足,信息量全面丰富。栏目环节会加入时事热点元素,设置带有悬念、趣味性和时代感兼备的游戏任务,注重传统文化的传播,提升节目质量。

QQ图片20171020150112.jpg

QQ图片20171020145821.png

“美食”、“娱乐”、“文化”是《玩转·最西北》的三个元素,导演组会有意识的强化明星与普通人之间的通力合作,发扬永不言弃的西北精神。

17_10_20_15_04_29.jpg

栏目板块多样。首先,介绍取景地(景区)历史背景;其次,穿插游戏环节,每个游戏不仅要结合当下的流行元素,而且要与当地传统文化相融合;再次,是栏目的固定环节----美食品鉴与制作。栏目组会根据拍摄地的地域特色,寻找当地的特色美食,让嘉宾体验制作过程;最后,栏目每一期会加入一个文化名人,把景区的文化无缝渗透到每个环节。
17_10_20_15_06_12.jpg
栏目制作、宣传力度空前强大。陕西广播电视台西部电影频道重金打造,线上线下立体式宣传,并且首次加入直播元素,拍摄期间,各大网络平台不间断直播,让观众近距离体验西北魅力。
下一篇
济南旭美医疗美容整形医院,颠覆大医美时代的先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