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下单 上门洗车 环保微水洗车知名品牌“车靓专家”入驻成都
首页 > 资讯 > 国内

手机下单 上门洗车 环保微水洗车知名品牌“车靓专家”入驻成都

2017-08-25 10:34:01  ·   1802次点击

本网讯  8月23日,总部设在中国西安的集互联网+、新科技、节水环保、上门洗车为一体的洗车业知名品牌“车靓专家”入驻成都,共有来自汽车美容领域专家、洗车业代表、家用车主代表及媒体记者约150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65949364265723.jpg

2158121723571.jpg

(车靓专家西安总部负责人王恩佳在新闻发布会上致辞)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传统洗车费时费电费水、洗车后产生的大量污水不仅污染环境且增大了污水处理的成本,传统洗车的诸多短板已成为一件令政府、洗车企业及车主头疼的事情。应运而生的”车靓专家微洗车”用传统洗车1%的水加上微水洗车液,利用物理悬浮分离污渍的方法,纳米级悬浮剂可使车漆表面的脏污与车漆进行悬浮分离,只需一喷、一拖,车漆立刻如新!真正地做到了杯水车新!车靓专家全新洗车模式大大简化了洗车费时费水的难题,一个人、一个包、一壶水,手机下单、随叫随到。该洗车方式高效节能环保无污染、快捷简单易操作、无需专业洗车房、可在任一场地清洗车辆,彻底解决了洗车排污、破坏市容环境等问题。此种创新洗车模式不但解决了传统洗车时水资源大量浪费及污水排放问题,而且其便捷的模式受到社会各界的欢迎。随着网络信息化的迅猛发展及广大用户需求,车靓专家率先采用“互联网+”的O2O洗车模式开展”动动手指、手机下单预约上门洗车”业务,他们提供区域内随时随地、即叫即到的上门洗车服务,此种创新洗车模式受到业界及广大车主的追捧!

QQ图片20170827120741.jpg

QQ图片20170827120914.jpg

(把工匠精神融入每一个工作环节,只为卓越品质)
  “车靓专家”西安总部负责人王恩佳表示,不到半年时间,微水洗车以“科技化、环保化、节能化、网络化及卓越洗车品质”成为优势行业品牌并成功入驻多个省会城市及家用轿车密集城市,极大地节约了水资源,最大限度地降低了生产能耗并以其近乎“零污染”的“手工式”洗车方式成为洗车业的黑马!

QQ图片20170827120815.jpg

(车靓专家演示微水洗车效果,受到成都车主的赞誉)
    在随后进行的微水汽车演示现场,当参会的嘉宾及媒体见证工作人员用1升水将一辆车清洗的崭新铮亮时纷纷竖起大姆指点赞。车靓专家成都服务运营商曾宽表示,他们将加紧安排、积极行动,大力培训大量的专业车美,把“车靓专家微水上门洗车”新型服务不断深入到各单位、各小区,造福蓉城百姓!

144503284.jpg

28277436892311.jpg

新闻链接:成都市共有约429万辆各类汽车,而普通洗车每辆车每次通常耗水100升,按每辆车每周清洗一次计算,光洗车一年耗水量2152万吨,相当于近“两个西湖”的总蓄水量,水资源浪费触目惊心!我国属于水资源匮乏的国家,推广节水节能、环保高效的新型微水洗车模式势在必行。

02e427bb2210214_w800_h600.jpg

西安随心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号召,推出的“车靓专家·微水洗车”项目是公司实践自身社会责任,微水洗车项目将在全国各大城市招募大量志同道合的企业和有志于从事此行业的广大城乡青年的加入,全面调动每个城市寻找就业或待业人们的工作积极性,以最宽松的标准和条件给予最专业的技能培训,培训合格后,每一位“车靓专家”人就是一家移动汽车美容院。

 

 

 

 

下一篇
河南西普电气致力成为电力行业一流品牌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