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西普电气致力成为电力行业一流品牌企业
首页 > 资讯 > 国内

河南西普电气致力成为电力行业一流品牌企业

2017-08-27 12:48:29  ·   194次点击

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西普凌锐旗下河南西普电气有限公司依托科技创新研发平台,不断推出引领行业风向标的高精尖端系列电力产品,持续为客户创造独特价值,从而使企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成为业内的佼佼者。

      

    西普凌锐始创于1997年,旗下有西普凌锐(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西普凌锐(洛阳)智能科技有公司、河南西普电气有公司等多家全资子公司,是集高低压电器设备、自动化产品、智能装备与机器人产品研发与生产为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化企业集团。河南西普电气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位于宜阳县产业集聚区电子电器工业园区,注册资本5000万元,资产总额20000万元,占地面积6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拥有智能电气现代化生产厂房4座和用于检测中心、研发中心、办公场所的大楼2栋。公司现有员工60余人,其中拥有博士、硕士学位的高学历员工10 余人。

    据介绍,公司主要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新技术产品工业机器人、电力巡检机器人、V 35KV 成套设备、V 10KV 成套设备、户外箱式变电站、低压成套设备、直流电源装置、自动化控制装置、高低压断路器、高低压无功补偿装置和有源滤波装置、太阳能发电装置及风力发电控制装置、高低压元件及调度模拟屏、大屏幕显示系统、光伏电站汇流箱等智能产品 。目前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大体系认证,被列为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企业,“西普凌锐智能装备研发中心”也被洛阳市科技局认定为洛阳市智能装备企业研发中心。箱式变电站、高低压开关柜、综合配电箱、动力箱、高压电缆分支箱以及高低压断路器等产品均通过国家高低压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检验认证。

      

    为了加强国内、国际竞争能力,该公司与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单位、企业集团等相关单位开展了全方位的合作,成立《西普——中自机器人技术联合实验室》《河南科技大学——西普智能机器人研发中心》《洛阳理工——西普智能电气研发中心》等科技创新研发平台,共同致力于国产机器人及智能装备技术的研发,以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合理的价格赢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并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他们生产的产品成功运用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中央电视台、葛洲坝水电站、上海宝钢、河南安阳钢铁集团 、武汉钢铁集团、辽宁本溪钢铁集团、上海磁悬浮、北京地铁、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沪宁高速、中烟工业集团、中节能、保利协鑫、海润光伏、河南中能源售电公司等国家重点工程上,并广泛应用于能源、电力、冶金、化工、交通、码头、建筑和国防建设等领域,产品分布在所有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地区,并出口东南亚、中东、非洲等国家。

    河南西普电气一贯将质量作为企业的生命,在生产经营活动中,始终把提升产品的质量放在第一位。坚持“科技创新、诚信服务、持续发展、一流品牌 ”的经营理念,建立严格的管理制度,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步的前进发展。(李迎军)

下一篇
“伊人荣耀 倾城一方”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山西总决赛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