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荣耀 倾城一方”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山西总决赛完美落幕
首页 > 资讯 > 国内

“伊人荣耀 倾城一方”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山西总决赛完美落幕

2017-08-27 12:50:42  ·   2805次点击

旅游文化山西行,和谐共建中国梦!8月26日,“伊人荣耀 倾城一方”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山西赛区总决赛暨山西首届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在山西国贸隆重举行。一场时尚与经典荟萃的顶级赛事,一场美丽与智慧同台的饕餮盛宴,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完美落幕。经过层层选拔、激烈比拼,大赛最终决出山西赛区的冠亚季军及10个单项奖。

  

 

  3号选手王慕熙夺得2017山西首届旅游形象大使

  据了解,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全球公认的三大顶级国际性选美赛事之一,大赛以国际旅游产业的发展和人类历史文明的进步为背景,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旅游文化为目的,是一场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相互交流与合作的高端赛事。

  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落户山西,得到了山西旅游发展委员会的大力支持。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旅游文化山西行,和谐共建中国梦”。大赛打破传统选美比赛的固有模式,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山西现代旅游”相融合,通过大赛与旅游文化资源的巧妙结合,展现山西悠久的历史文化、秀美的表里山河、多彩的风土人情。

  当天的比赛,深度体现了传统文化与现代旅游的完美结合,舞台两旁的风景墙皆是我省著名旅游景点的图片。比赛开始之前,经过了各地市赛区海选到决赛的层层选拔,受过了高水准全方位的严格集训,最终进入荣合盛典的30名优秀选手身着亮丽的着装,缓缓走过风景墙,仿佛带领观众游览了一遍山西的大好山川。

  

 

  

 

  

 

  活力动感的开场舞将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第一个环节是“古韵风华”。“伊人梳妆”“夏日游园”“花魁争霸”三个场景带给观众如梦如幻的享受。

  

 

  “古韵风华”之后,观众还没有从古代穿越回来,佳丽们已经带着精心准备的才艺再次登场。歌声婉转动听、让人心动,舞蹈身姿优美、惹人陶醉,朗诵声情并茂、引人共鸣,每个选手都使出浑身解数,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向观众展示美丽与自信。

  

 

  

 

  目不暇接的才艺表演之后,现场又成了活力劲爆的泳装派对。火辣的身材、自信的青春,台上佳丽认真而不失从容,台下观众兴奋而不失欢快,台上台下气氛相得益彰,使整场比赛节奏有序又充满激情。最后一个环节是晚礼雅意,刚刚还或奔放或热情的美女又瞬间切换到了淑女模式。灯光照耀,T台绚丽,庄重秀美、经典华贵的选手彰显着她们的个性与魅力。

  

 

  1号选手荆文莲获得本次大赛的冠军

  

 

  11号选手刘丽夺得本次大赛的亚军

  

 

  23号选手吕安琪获得本次大赛的季军

  大赛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经过认真商议,最终1号选手荆文莲,11号选手刘丽,23号选手吕安琪分别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3号选手王慕熙夺得2017山西省首届旅游形象大使,大赛还决出了最具人气奖、最佳上镜奖、最佳气质奖、最具潜力奖、最佳风尚奖、最佳身材奖、最佳才艺奖、最具才智奖、最具活力奖、最佳T台奖10个单项奖。

  

 

  山西赛区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山西赛区由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山西荣合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大赛历时五个月,为山西旅游文化的转型发展增色添彩。此次比赛的冠、亚、季军将前往四川兴文石海,参加2017兴文石海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胜利者还将代表中国参加2017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

下一篇
山东民生集团又一力作,张家界七星山旅游开发项目正式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