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净化技术年会”在西安举办
首页 > 资讯 > 国内

“2017·全国净化技术年会”在西安举办

2017-09-17 08:37:19  ·   4669次点击

本网讯 9月16日—17日,“2017年全国净化技术年会”在西安天骊君廷大酒店举办。活动由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中国制冷学会空调热泵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安四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市建筑学会、全国净化行业相关组织、科研院所、医院、设计单位、净化工程公司、净化设备生产企业、制药企业、电子行业等企业代表以及国内外相关行业专家等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70917084953.jpg        

     (会议现场一)                                     
     在“健康中国”的大背景下,与之相关的医疗、制药、公共卫生、室内环境、生物安全、电子信息等产业形成了“大健康产业”,有望进入蓬勃发展期,成为未来重要的经济增长点,引领新一轮经济发展浪潮。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离不开有效的环境控制,对工艺环境与人居环境控制提出了新的要求。这是净化技术与净化企业发展的大机遇,净化技术及时将大健康产业作为战略方向,提升环境控制水平,净化企业应顺应时代的发展,积极参与大健康产业。
本次会议结合当前学术动向和当下关注的热点,提出“提升环控水平、推进健康中国、服务大健康产业”的主题,重点围绕净化技术发展趋势、前沿科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QQ图片20170917085000.jpg   

      (颁奖现场)                                             
  会议分为开幕式、大会报告外,还向同济大学沈晋明教授和西安四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浩强颁发了“许钟麟净化技术奖”,同时安排了“医疗用房与医疗环境控制”、“工业洁净用房及相关受控环境”、“生物净化与实验室环境控制”、“人居环境与空气净化”、“空气净化技术与装置进展”、“医用空调及相关设备”六个专场交流报告,与会代表就净化专业相关问题展开讨论。通过本次年会,交流并推广新技术新产品,促进我国净化领域学术水平,实现企业共同进步发展,更好地服务社会。
  QQ图片20170917085009.jpg

    (会议现场二)
     会后各与会代表参观了由西安四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当年度全国净化规模最大的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和西京医院的净化工程!

下一篇
互联网新锐“快笔约稿”横空出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