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靓专家·服务到家 知名环保微水上门洗车品牌入驻扬州
首页 > 资讯 > 国内

车靓专家·服务到家 知名环保微水上门洗车品牌入驻扬州

2017-09-25 10:36:38  ·   4686次点击

9月14日,总部设在中国西安的集互联网+、新科技、节水环保、上门洗车为一体的洗车业知名品牌“车靓专家”入驻扬州,微水洗车运用新技术、新工艺,单人只用一升水可对家用轿车进行全方位清洗并使汽车光亮如新,不仅如此,车靓专家率先启动了“上门洗车”服务、受到了广大车主、业界及媒体的极大关注。
QQ图片20170925115310.png
 2b8e9e51cc7adccdefdf8e95d61f66f5.jpg

“真没想到刚刚用手机下了个预约洗车的单子,五分钟后工人就赶到了洗车现场;真没想到洗车工只背了个工作包,用几乎一大杯水就把整辆车洗了个遍;真没想到这种随叫随到的洗车服务,洗车工大概用了二十来分钟,车就被清洗的洁净如新!洗车以后就靠‘车靓专家’这个洗车神器了!”作为环保微水洗车知名品牌“车靓专家”9月14日入驻扬州后,亲身体验“手机下单、随叫随到、上门洗车、杯水车新”新型洗车模式的首批车主,“85后”扬州市民小张一脸惊讶而兴奋地向记者说道。

8e26def630eec724220b2f6efffba06e.jpg

fe455d168303a38fe4d3e4cf3fc5397f.jpg

 (受到车主追捧的“车靓专家”洗车现场)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家用轿车保有率的越来越高,其实和小张的感觉一样,洗车已经成为一件令人头疼的事。“现在工作生活的节奏实在是太快了,手头总有干不完的工作,当挤出来一点点时间想去洗车的时候,要么被车龙堵在路上,要么就是在传统洗车店排队等待,洗车时人还不能离开,多少时间就这么干耗着,浪费着!现在好了,今天真真切切的感受了一次将车主解放出来的洗车新模式,手指轻轻在手机上一点下单,洗车工随叫随到上门服务,我和朋友在对面的酒店把饭吃完了,车已经洗的崭新锃亮!‘车靓专家’的服务真便捷实用”小张向记者诉说传统洗车的种种困扰、无奈和“车靓专家”洗车新模式带给车主的欣喜。

1cbd7bb1e949fda894d30501716d2647.jpg

QQ图片20170925110332.png

3325f8ac7037a8135deb549c8447dd5f.jpg

QQ图片20170925121553.jpg

QQ图片20170925121600.jpg

工匠精神融入每一个工作环节,只为车主创造卓越品质)

“传统洗车费时费电费水、洗车后产生的大量污水不仅污染环境而且增大了污水处理的成本,传统洗车的诸多短板已成为一件令政府、洗车企业及车主头疼的事情。”车靓专家西安总部负责人王恩佳介绍说,不到半年时间,微水洗车即以“科技化、环保化、节能化、网络化及卓越洗车品质”成为优势行业品牌并成功入驻多个省会城市及家用轿车密集城市,极大地节约了水资源,最大限度地降低了生产能耗并以其近乎零污染的手工式洗车方式成为西部洗车业的一匹黑马。

QQ图片20170925120934.jpg

QQ图片20170925120922.jpg

QQ图片20170925120928.jpg

c645c3a5ae8449f3c9f0feb24b10579f.jpg

(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朝气蓬勃的“车靓专家”人)

  王恩佳告诉记者,车靓专家微洗车用传统洗车1%的水加上微水洗车液,利用物理悬浮分离污渍的方法,纳米级悬浮剂可使车漆表面的脏污与车漆进行悬浮分离,只需一喷、一拖,车漆立刻如新。而且全新洗车模式大大简化了洗车费时费水的难题,一个人、一个包、一壶水,手机下单、随叫随到。该洗车方式高效节能环保无污染、快捷简单易操作、无需专业洗车房、可在任一场地清洗车辆,彻底解决了洗车排污、破坏市容环境等问题。

2233e95c-f676-4daf-83a2-2c59a5b939cb.jpg

QQ图片20170925111941.jpg

45caac92-6c1b-4680-b232-2c9c59b2b9e6.jpg

 “洗车新模式不但解决了传统洗车时水资源大量浪费及污水排放问题,而且其便捷的模式受到广大车主的追捧欢迎!”车靓专家扬州服务运营商袁和锋介绍道,此次车靓专家入驻扬州将以扬州为中心全面启动全市各区县的服务网络,将以类似滴滴司机、美团的方式广泛招募洗车服务人员,进行培训并配置专业工具后上岗,由此也能带动一批不小的就业,目前已有三位扬州大学毕业生加入到刚成立的车靓专家扬州运营中心。“按照正常的接单量而言,每个员工一个月能有近八千元的收入。”“我们正在加紧安排、积极行动,大力培训大量的专业车美,把“车靓专家微水上门洗车”新型服务不断深入到各单位、各社区,让好服务为扬州与百姓共享”。

1b80b92913b30619774d47ef9bb39ea6.jpg
 
 (点此二维码,开启您的“车靓专家”洗车之路)
新闻链接:西安随心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号召,推出的“车靓专家·微水洗车”项目是公司实践自身社会责任,微水洗车项目将在全国各大城市招募大量志同道合的企业和有志于从事此行业的广大城乡青年的加入,全面调动每个城市寻找就业或待业人们的工作积极性,以最宽松的标准和条件给予最专业的技能培训,培训合格后,每一位“车靓专家”人就是一家移动汽车美容院。
下一篇
杨剑乐载誉归来话“环境文化与绿色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