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蓝领专业培训:神工007与松下浪漫牵手
首页 > 资讯 > 国内

新蓝领专业培训:神工007与松下浪漫牵手

2016-05-13 09:17:56  ·   3964次点击

安装与售后服务作为智能家居生态布局中的最后一环,一直以来都是各大智能厂商竞争抢夺重点。如果把智能家居产品比作“天时”,把消费者比作“地利”,那安装售后服务就是“人和”。但如何贯穿“天时地利人和”是诸多商家一直费解的问题,对此,神工007创始人柯白华找到了一个行之有效的方法:“神工007会和所有商家都是采取经济共享的方式,商家提供商品,我们提供服务,有了我们神工007,商家就可以抛去安装与售后这一后顾之忧,商家专心做好前端产品就好了,最脏最累的活,就由我们神工007来做就好了。”
 
  而这些最脏最累的活儿离不开神工007旗下的“新蓝领”们。近日,神工007与松下浪漫牵手为提供家庭安装维修服务的“新蓝领”们进行松下智能门控装置的专业技能培训。
 
为什么是神工007  为什么是松下?    为什么是智能门控装置?

 

 
神工007于2014年3月创立,创立的初衷就是为了颠覆传统的家装行业。通过神工007的平台,蓝领技师直接和家庭消费建立连接,去掉一切中间环节,将节约出的30%利润返还给消费者和技师,消除信息不透明,提升工作效率,提高技师工资收入。
随着工业4.0浪潮的来临,神工007作为智能生态链中必不可少一环,其社会价值远远高于商业价值。
 
松下电器创立于1918年3月7日?但是松下幸之助却把公司的创业纪念日确定在1932年的5月5日。原因是这一天他提出了“自来水哲学”。
 所谓“自来水哲学”是松下幸之助对企业使命的比喻。企业的责任是让世界物资丰富以消除一切不方便。“企业的责任是,把大众需要的东西,变得像自来水一样便宜。”
 
                Change Your Life

世界各区电子锁占比率
中国是一个未开发,拥有巨大潜力的市场

  家用智能锁是使用非机械钥匙作为用户识别ID的智能锁具产品,可以通过生物识别、密码、射频卡等多种介质进行开门。
 
  目前,智能门控装置市场处于分散竞争的状态,生产企业高达上千家,根据第三方数据显示,国内智能门控装置行业的年销售额约20亿元,增速约年20%以上; 加之房地产业进入调控期,虽增长速度放缓,但总投资仍然在增长。近两年,商业地产的投资一直在增加,商业写字楼,商业设施等地产类型持续发展,房产开发商将更加重视住宅附加产品,其中智能门控装置不可或缺。


近年中国智能门控市场状况Market Requirement

  在工业4.0的背景里,智能家居生态链是未来家居发展的趋势,而智能门控装置(电子锁)应该算是智能家居生态链的第一步,有了智能门控,我们的生活会有哪些改变呢?


你是否碰到过这些烦恼?

出门再也不用带钥匙了?
不用担心匙在哪丢了?
孩子不用脖钥子上挂着钥匙了?
家里人不用每人一把钥匙了?
不用担心出门倒垃圾风把门吹关了?
钟点工离职或公寓换租无需更换门锁了?
出门无需担心家里门是否已经锁上了?
(哈哈哈哈,突然觉得整个世界都完整了呢。)

  智能门控装置会让我们的生活的更加轻松便利,但市面上充斥着多种多样的智能门控产品,松下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旗下产品众多,其中生活类家电更注重人性化设计,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松下的智能门控产品一直是是业内翘楚,其锁芯的精密程度远超其他门控装置。所以,松下智能门控装置的安装过程相比较传统门锁和市场上的其他智能门控都要复杂很多。一位参加培训的神工007女技师谈到:“我拆解过很多品类电子锁,之前都是很轻松重新组装,这次拆解松下的电子锁,刚开始心情有点凌乱,因为看到一堆散落的零部件,不知道该如何下手。不过,在松下工程师的一步步仔细讲解之后,逐步搞懂了其中的玄机。” 


松下电子锁图解

松下工程师在演示电子锁的功能及工作原理

工程师拆解智能门控装置,从细节剖析松下智能门控
参加松下智能门控培训考核唯一的女技师(右)

神工007技师在拆解组装智能门控装置

第二天神工007的技师们实战模拟智能门控安装服务

松下工程师对神工007的技师们进行考核

神工技师们的答卷

  “每一位技师都是神工大家庭的一份子,神工的未来和每个神工人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系,做到让消费者满意,让品牌商满意,让自己满意,才是神工007的最终目的,这也是我们参加松下培训的宗旨。”神工学院鱼院长表示。
 
  松下一直以来都是神工007战略合作伙伴,除了本次培训的松下智能门控装置之外,神工007和松下智能马桶盖,松下智能灯具早已达成战略合作。这次,松下选择优先对神工007的技师进行智能门控装置的培训,原因是松下智能门控装置的安装过程十分复杂,市面上能安装松下智能门控的技师寥寥无几。相信经过这次专业的培训,神工007的技师们将会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智能门控装置家庭。


培训结束后松下领导宴请神工007技师们

培训合影留念

  “只有保持谦虚的态度不断的学习进步,才能在残酷的市场面前保持竞争力,丛林法则不会偏袒任何一个人,优胜略汰是大自然与生俱来的公平。激情、求学、创新、坚持是我们的座右铭。神工人时刻提醒自己,要保持高度紧迫感和危机感,只有做好自身优化,才能给我们的合作伙伴及消费者带来极致的服务。”神工007 CEO 柯白华女士如是说。
 
  神工007创立两年来,已经跟海内外3000多个品牌达成合作,其中包括天猫、淘宝、京东等电商品牌,奥普、华耐等建材巨头,松下、小米等科技公司,目前正在尝试跟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甚至一些中小经销商合作。神工007是个崇尚共享经济的创新型家装互联网公司,在工业4.0的浪潮里,甘心在背后为合作伙伴及消费者提供极致的服务体验。

下一篇
最高检:侵犯公民人身自由权每日赔偿242.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