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派书法家王体先生向《台湾好报》赠墨宝
首页 > 资讯 > 国内

实力派书法家王体先生向《台湾好报》赠墨宝

2016-08-31 10:29:47  ·   251次点击

国际书画艺术网讯(记者李广义报道)当代着名实力派书法家王体先生在百忙中向台湾好报赠《德行天下》、《立德立言》并向报社全体员工致以真诚的祝愿。祝愿全体员工家庭幸福,工作顺利,祝愿报社同仁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幸福美满。

\

\

王体先生赠送的作品

当代着名实力派书法家王体先生,徐悲鸿书画研究院研究员,国际书画艺术网常务理事兼高级艺术顾问。祖籍河南省平舆县,出生在上世纪五十年代,在长达40多年的人生岁月裡,以孜孜以求的精神,行走穿梭在丹田墨海,不知疲倦地,临习各种碑帖,在敬畏传统,敬畏先贤的基础上,练就了非凡的书法技艺,楷书、隶书、草书、篆书样样精通,尤其擅长草书、隶书深受广大书法爱好者和收藏者的青睞。

目前,儘管他已经功成名就,但他从来没有忘记自己来自农村。因此,长期以来,他来回穿梭在甘肃、宁夏、青海等西北基层农村,他不仅创作出大量為广大群眾所喜闻乐见的作品,而且多次在全国书法大赛中获奖,有的作品还被权威的博物馆、图书馆收藏。近年来,搜狐网、腾讯网等权威门户网站及台湾好报、国际书画艺术网、中国工艺品理财网、中国艺海网、丹青海藏网等媒体对王体先生广泛报导。


 

下一篇
石油围城:大庆连续六年没涨工资 工人一年挣五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