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踏新程 开局谱新篇—南京城市交通运输学校召开新学期行政工作会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起步踏新程 开局谱新篇—南京城市交通运输学校召开新学期行政工作会议

2017-02-21 09:15:59  ·   1710次点击


图为:王君华校长主持召开新学期行政工作会议

图为:全体行政人员出席会议

江苏新闻周刊讯:为确保新学期稳定有序开学,2月15日下午,南京城市交通运输学校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新学期行政工作会议。校委会领导携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君华校长主持。

会上,王校长首先简要地回顾了2016年度的工作,高度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说明了存在的问题。随后,他指出本学期的中心工作就是全校上下要紧紧围绕打造“特色”的愿景目标,继续负重开拓、锐意进取、强化管理、猛抓质量,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丰富办学内涵,凸显办学特色,寻求新的突破,实现新的跨跃。同时,要继续狠抓执行力,全体行政人员要在具体的工作中体现“事前有准备、事中有措施、事后有总结”的工作作风,实现管理团队水平的不断提高。最后,王校长对全体行政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在其位,谋其职。要做好本职工作,就要尽职、尽责、尽心。尽职就是尽自己所能、想法子去做好工作;尽责就是要在完成工作的基础之上敢于担当;尽心就是要把工作当成自己的事情全身心投入地去做。

二、明确责任,乐于奉献。通过学习质量管理体系,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全面提高责任意识,切实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出色完成工作。明确了责任,就需要各部门每个人通力合作、凝心聚力、积极行动、勇挑重担、乐于付出、甘于奉献,如此,才能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

三、严于律己,做好榜样。在工作中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严格要求自身,时刻注意为人师表,力争在同事、学生心目中起到榜样的作用。

新学期行政工作会议统一了思想,确立了重点,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为新一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刻,南京城市交通运输学校在2017年的征程上已扬帆起航,相信全校上下共同努力,必定谱写新篇章!

下一篇
习近平的国家安全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