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
首页 > 资讯 > 国内

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

2017-03-21 09:26:56  ·   2127次点击

本报讯 (记者 郭欣) 参加2017年上半年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的注意了,陕西考区网上报名已经开始,报名截止日为4月20日。

网上报名须登录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进入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提示步骤操作。选择报考职业级别,提交个人真实、准确的报名信息,并完成上传照片及网上缴费。其中,选择省直属报名机构报考人员、个人报名选择其它类别,都在西安市参加考试;选择地市报考人员,在所选地级市参加考试。考生网上报名只可选报一个职业级别的考试,要准确选择报考职业级别,报名成功后不得更改。

本次统考科目包括人力资源管理师、理财规划师、物流师、电子商务师、公共营养师、秘书、涉外秘书和营销师等职业级别,理论、技能、综合评审和外语科目均采用智能化上机考试。心理咨询师(2级)理论和技能科目采用智能化上机考试,综合评审科目考试仍为论文+案例答辩。

报名成功人员,考前一周内登录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打印准考证,考试时凭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

下一篇
全面依法治国“新十六字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