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想突破发展,网络媒体的力量不可估量
首页 > 资讯 > 国内

企业想突破发展,网络媒体的力量不可估量

2017-04-30 08:49:59  ·   286次点击

4月23日下午2点,中小企业如何利用媒体做好品牌营销座谈会在武汉光谷举行。会议由云企网、诚信楚商、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盛世龙鼎商务平台共同主办,汇集了来自武汉各行业的高层领导20余人,共商发展创新之道。

秉承着团结、共赢的发展目标,特此出席的华中企业新闻网创始人、云企网总裁、资深媒介人程才绍作为会议的主讲嘉宾,针对“中小企业如何利用网络媒体的力量突破发展瓶颈,谋求新的创新之路”展开讲座分析。

针对如今已经进入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就通过互联网平台,企业品牌如何去适应市场,运用互联网的营销策略去打响企业知名度,快速提升企业影响力度,云企网总裁程才绍进行了一系列深入详尽的分析。程才绍表示,顺应互联网传播移动化、社交化、视频化的趋势,现今企业就单一的营销方式已经满足不了社会的发展需求,企业能够利用网络媒体的力量,通过正规化、流程化、系统化模式,通过事件营销+新闻营销+媒体渠道,多做内容营销,少做硬广告,找准方法,多做竞品的分析,以最小的成本代价,利用网络媒体的优势,把无形的品牌符号铺建到社会公众心里,把产品输送到消费者心里,使消费者选择这个产品,使投资商选择合作时认可这个企业,最终实现企业的口碑、品牌、营销三项共赢模式。

会上,楚汉精英联盟、盛世龙鼎商务平台创始人、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陈军谈到,企业发展唯有将服务质量和达成效益推进到一个新的台阶,并形成长效机制,才能使企业的抗风险、防危机的能力得以提高,中小企业才能够更好更快的发展。

会议结束后,出席会议的各个企业领导人就所属的行业、经营范围、自我优势及发展需求进行了详尽介绍,并就不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云企网总裁程才绍通过一对一的深度的交流分析,精准定位分享了适合各个企业的营销推广模式,为各行企业抢占更多的市场发展契机。

此次座谈会,通过交流式、交互式、集思化启迪各企业突破发展之道,并促成双方利益合作,将会议推向了共同探讨,共谋出路的一个崭新的高峰,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下一篇
习近平号召“以劳动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