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部长刘奇葆调研超多维 强调推动科技与文化融合
首页 > 资讯 > 国内

中宣部部长刘奇葆调研超多维 强调推动科技与文化融合

2017-05-12 09:50:41  ·   3588次点击

 5月11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传部部长刘奇葆,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等同志一行,调研了深圳新锐型全球化科技创新企业代表——超多维科技集团,超多维科技集团创始人及董事长、ivvi科技董事长戈张,携企业高管团队及技术骨干热情接待。刘奇葆部长听取了戈张先生关于超多维“计算视觉”技术体系,特别是“智能3D识别技术”在研发与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产业拉动升级,科技与文化产业消费融合升级发展的工作汇报。刘奇葆部长对超多维集团在自主研发、科技创新、推动科技与文化消费产业融合升级方面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左二)、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左三)、广东省委副书记马兴瑞(左一)

 

 

戈张(左一)向各位领导讲解超多维技术解决方案

 

 

刘奇葆部长体验超多维产品

 
 

刘奇葆部长充分肯定了超多维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期望,希望能涌现出更多像超多维这样的科技创新和中国创造的践行者。“科技创新成果是国家形象的闪亮名片”,刘奇葆部长强调,一个成功的科技产品品牌就有可能在全球树起一个科技大国的形象,我国在生产生活领域也有不少自主创新的科技产品和应用,他勉励超多维继续坚持自主创新,掌握核心技术,把更多创新产品投放市场,努力打造“中国创造”、“中国智慧”的闪亮名片。

戈张先生向刘奇葆部长和考察团成员系统介绍了超多维“计算视觉”整体战略以及超多维的业务布局情况。“计算视觉技术不仅涵盖计算机视觉领域,赋予机器‘看’的能力,也能帮助人类突破生理局限,看到本身视觉所看不到的信息。超多维将在个人消费类和行业应用类两个市场端发力,从软件和硬件两个方面,构建独有的智能计算视觉技术体系。依托这个体系,超多维将计算视觉技术转化为产业化应用,拉动周边产业升级,并使其规模化、商品化。”

 

 

 
下一篇
中国卖瓜老太都会扫码支付 老外:当时我就震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