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为媒,共飨财富盛宴
首页 > 资讯 > 国内

美食为媒,共飨财富盛宴

2017-05-15 20:56:03  ·   2987次点击

——霖峰壹號夏日吃货节暨广西美食创客节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据中国商务新闻(通讯员  刘晓)5月13日,霖峰壹號夏日吃货节暨广西美食创客节新闻发布会于霖峰壹號营销中心隆重举行,现场聚集了商业界大咖、全区各家媒体朋友及多个创客团体代表人物,发布会得到了全城各方人士的关注,据了解,该活动联动了多家媒体及渠道,以弘扬特色品牌美食文化、聚焦广西新锐美食创客家、筑建美食消费新热点为目标,致力于打造一场全区美食行业的高端交流盛会。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广西科教频道主办,广西第一书记特产百县大集联合承办,霖峰壹號全程冠名,唯一指定金融合作机构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大力支持。中国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广西工作区、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国际中餐名厨专业委员会广西工作区和逸马连锁广西创新孵化中心助力活动,成为本次活动的友好合作单位;广西南宁英华星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英华门)、南宁总厨联盟、华宸名厨俱乐部、广西叮当餐饮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给予了活动鼎力支持,此次盛会将全区的目光聚焦到了凤岭北,备受社会各界瞩目。

  吃货云集的饕餮盛宴 大牌美食将齐聚一堂

  据了解,霖峰壹號夏日美食节暨广西美食创客节将于5月28-30日、6月3-4日在霖峰壹號大街举行,美食节将由广西科教频道9大完美女主播倾情代言,本次美食节汇聚全区近百家大牌美食商家,聚焦数十位美食创客者,荟萃近千款美食,呈献近百款饕餮爆品,将狂揽全区数万吃货,打造2017年广西规模空前的全区吃货的逛吃盛典!

  搭建资源平台 推动餐饮行业各方共赢

  对此次夏日吃货节暨广西美食创客节大型活动的全力支持及推动,主办方意在建立一个广阔、多元、坚实的平台,聚拢全区众多美食商家,引领数万吃货落地消费,推动餐饮行业的品牌传播,带动城市消费的提升及经济的发展。同时,希望通过搭建一个聚集及开放的美食商家加盟展示平台,让开放加盟的商家匹配到更多的实力投资人,实现财富共赢,拓展商业版图。

  活动邀请了全区近百家大牌美食商家参展,如龙继斑鱼、亚洲土地、大师醉鹅、菲越星马泰等,并邀请数十位的美食创客,全程由广西科教频道9大完美女主播倾情代言,科教频道全程宣传推广。同时,联动全区媒体资源,线上线下多媒体渠道高频次、高曝光全程推广,为美食节活动吸引巨大人流,狂揽全区数万吃货,将本次活动的影响做到最大化!

  本次活动除了跨时5天的美食节,特别打造了针对美食商家、美食创客活动,用六大活动全程贯穿美食节。同时,霖峰壹號作为全程冠名单位为本次活动提供大力支持,针对这次活动商家,特别制定了招商优惠政策,参展商家将有机会获得霖峰壹號旺铺免租权。对于全区的新锐餐饮创客团队,通过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的推动,为创客团队收获投资资源及资金,助力创客完成财富梦想。

  此外,本次活动携手本次活动唯一指定金融合作机构广西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及多家投资机构,为美食商家、美食创客带来最大力度的资金支持。同时,参展的美食商家,还有机会获得广西科教频道量身定制的《吃遍广西》美食节目、美食商家访谈的录制机会,是一次不容错过的品牌宣传的机会,现诚邀有眼界的美食商家报名加入本次活动。

  全城争睹 霖峰壹號引领商业新变革

  在此资源平台的硬件打造上,霖峰壹號大街以优越的地段及客群优势,以一站式购物理念,打造3公里10万平米街区式购物中心:形成时尚购物中心、欧风BLOCK街区、主题式商业中心、全家庭型配套商业四大多元商业形态构建一站式多元化购物中心。其中新锐餐饮的业态作为项目重要的业态组成部分,霖峰将以优惠的招商政策,鼓励品牌美食商家落位霖峰商业街区,与品牌商家一起共同打造南宁最具特色、风情、时尚、潮流的特色美食业态。

  近期,霖峰壹號商业大街将以崭新的形象、全新的面貌进行升级,变革升级全新的商业理念及模式,以共享式、开放性、轻时尚、生活化、交流性、多元化、打造全新升级的具格调、文化、创新的时尚商业街区,彻底变革商业街区的文化形态,极致化地提升人们的生活乐趣、消费模式和体验水平,推动新型消费模式的落地,为南宁的商业变革及前进贡献力量,见证新的商业时代到来!


 

下一篇
习近平的丝路情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