蜕变2017——唯宝汇助推江苏春晖乳业有限公司澳洲上市资本论坛
首页 > 资讯 > 国内

蜕变2017——唯宝汇助推江苏春晖乳业有限公司澳洲上市资本论坛

2017-05-29 18:26:52  ·   2140次点击

 草长莺飞,花开五月。恰逢520之日,由江苏春晖乳业有限公司、中国量银集团和澳大利亚倚胜集团联合主办的《海外上市资本论坛暨唯宝汇助推春晖乳业上市说明会》在西太湖度假村隆重举行!有关部门领导、嘉宾及新老宾朋齐聚于此,共襄盛会!

  武进区人大原副主任郭志贤盛赞了春晖乳业赴澳上市之举,为民族企业走上国际舞台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也为春晖十八年艰苦创业历程点赞!

  春晖乳业总经理吴新代回顾了春晖发展的点点滴滴,历数了从雅浦村起步的种种艰辛,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终于使春晖踏上了国际化的快车道!

  河北至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全球执行总裁孟叙名对国内市场现行情况进行分析,中国应打造属于国人的自主品牌,乳业更应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乳制品。

  此次论坛的重要内容是春晖赴澳上市的辅导商中国量银集团董事局徐刚和澳大利亚倚胜集团CEO David先生为大家解读赴澳上市的经验和体会,分析了相关政策、上市流程及成功案例,这些都为春晖上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大家的见证下江苏春晖乳业有限公司和澳大利亚倚胜集团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在几方的合力助推下,春晖乳业信心满满,即将开启新的征程!

  

 

  

 

  江苏春晖乳业董事长张友春女士;总经理吴新代先生

  

 

  武进区人大原副主任郭志贤

  

 

  江苏春晖乳业总经理吴新代

  

 

  中国量银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刚

  

 

  澳大利亚倚胜集团CEO:David,A ndersDn先生

  

 

  河北至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全球执行总裁孟叙名

  

 

  江苏春晖乳业副总经理吴凝香

  

 

  

 

  

下一篇
乐视开启新一轮裁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