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祠八堂携手善觉堂 文产项目2018开新花
首页 > 资讯 > 国内

一祠八堂携手善觉堂 文产项目2018开新花

2018-01-08 13:28:31  ·   2287次点击

 2018年伊始,一祠八堂乙路文产项目进展神速,携手善觉堂合作开发的灵芝项目已孵化诞生——善觉堂•一祠八堂九宫系列野生灵芝产品即将于2018 年度庆典大会隆重推出。一祠八堂董事长、三好文化践行总导师宾子老师,善觉堂集团董事长周伯良,一祠八堂的高级训导师,全国甲字辈公司部落首领,将与全国与会千名族员共同见证这一神奇养生产品的面市时刻!


  2017年10月28日双方项目负责人签订合作协议,拟联手深耕传统文化养生行业,携手开拓野生灵芝市场,共同打造善觉堂九宫系列野生灵芝产品。短短60天,全新产品形象的九宫野生灵芝系列产品就问世了,效率之高,速度之快,令人振奋。进而一举成为一祠八堂乙路文产项目的开路先锋,开创文产项目2018发展新局面。

 
 
  九宫系列野生灵芝产品有着十分神奇的养生效果。“灵芝性平,味苦,无毒,主胸中结,益心气,补中,增智慧,不忘,久服轻身不老,延年神仙。”这是明代圣医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的记载。灵芝具有强心、抗心肌缺血、改善心肌微循环及调节血脂的作用,可以治疗神经衰弱、失眠、增强记忆力,抗衰老,提高心、肺、肝、肾等机体重要器官的系统功能。大量的现代医学研究证明,灵芝还具有防治肝炎、高血脂、高血压的作用,更有辅助治疗肿瘤、缓解肿瘤病人放化疗副作用的功效,可以有效调理睡眠、肠胃,全面调节免疫功能,显著增强身体抵抗力。




  以采用100%纯野生灵芝原料、独特的灵芝配伍秘方而闻名全国灵芝行业的善觉堂集团,是全国野生灵芝行业第一个知名品牌,也是唯一专注于野生灵芝产品开发的企业,其传承传统中医世家孙氏祖传秘方的野生灵芝产品极具性价比,赢得了许多高端消费者的钟爱,在全国野生灵芝市场拥有较高的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企业,一个有品质保证的品牌。

   
 

  一祠八堂与善觉堂的合作,是强强联合,是中华传统字道文化与养生文化的融合,是一祠八堂族员们改善身体亚健康、远离疾患的好产品。共同开创现代社会精英们身心共养的全新模式,进一步挖掘传统文化精髓,创造新的辉煌、书写新的篇章。(文/正火)

下一篇
中国禁毒爱心形象大使戴文军在济南大学作禁毒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