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加盟网与全季酒店达成战略合作
首页 > 资讯 > 国内

神州加盟网与全季酒店达成战略合作

2018-02-28 22:59:25  ·   464次点击

 神州加盟网致力于打造 “创业商机+招商加盟”专业平台。以专业专注的核心理念发掘最新商机,涵盖更多更全项目,为投资创业者增添更多选择,在投资者—创业者—招商品牌之间搭建信息沟通桥梁,同时助力品牌宣传。以020模式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平台服务。用“专业+全面+共赢”新经济模式,为投资创业者打造优质、真实、可靠的创业招商加盟信息网站,提供更全面安全保障,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基于神州加盟网的平台优势,全季酒店与神州加盟网日前达成战略合作,在招商+渠道的建设方面形成合作。

  全季酒店是华住连锁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的中档酒店品牌。华住是国内首家多品牌的集团公司,全球酒店12强企业。

  全季酒店在概念上秉承儒家“温、良、恭、简、让”的五德思想。依循着中国传统儒学的思想脉络,在酒店风格设计上去除不必要的元素,回归到使用上的初衷;在酒店空间中运用竹、松、木及大面积的留白,为纷扰的城市人们带来给自然纯碎的宁静。在房间的布局上更发挥其使用上的效益,简敛的线条,框架的延伸,让顾客回归最真实的体验,亲切而舒适,淡雅并富有温暖的质感,表达了全季的简洁舒适和禅意之美。在服务上提倡人们需要及适度的安然享受。当一切都回到最初的本质时,最直接的感受就会真实的呈现,打造出酒店的本质,回到真实的感受,不凸显不造作,一切就是这么熟悉,舒适的理所当然。坚持朴质与本真理念,回归最初,永远关注客人需求的舒适酒店。

  全季酒店依托神州加盟网的平台优势,在渠道及拓展方面与神州加盟网战略合作,共谱辉煌篇章。

  

下一篇
多地多企业集团混改列入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