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博建科“云家装”暨“云建材”签约中国产融汇,开启装修消费分红新时代
首页 > 资讯 > 国内

北京信博建科“云家装”暨“云建材”签约中国产融汇,开启装修消费分红新时代

2018-04-04 12:58:31  ·   2118次点击

 2018年3月31日,北京信博建科科贸有限公司张明龙总经理与中国产融汇创始人石栋梁先生在山东济南民政厅综合服务中心第一会议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北京信博建科石振武董事长、中装协供需工作委员会蒋锐秘书长、威龙传奇边伟董事长、山东省旅游规划院耿欣院长、聊城美丽华大酒店姜哲总经理、济南酷洗科技谭鹏总经理等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484700341337922495

 

  北京信博建科科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建材为主业的多元化企业集团,主要涉及地毯、地板、壁纸、五金卫浴等酒店用品,洁身器、马桶等家居用品以及瓷砖等相关建材的业务领域。目前,公司拥有酒店建材事业部、瓷砖事业部、洁身器事业部、家装事业部等。

  信博建科立足市场化、专业化、集约化,突破传统单一的产品模式束缚,大胆探索创新,整合了股东优势资源,从资金、技术、团队等方面保证公司的长久、稳定发展。公司的目标是利用最快的速度发展成为中国建材行业的“托拉斯”,成长为酒店行业第一集团供应商。

  

366633605524418557

 

  中国产业融合汇简称“产融汇”。产融汇是以整合传统产业链+云付通消费金融平台,运用金融手法推向区块链应用技术的全球应用平台。此次签约,意味着信博建科即将成为区块链装饰产业子链的践行者。

  云付通集团是一家创新型互联网企业,是以创新理念推出的消费分红的综合性消费金融平台,目前合作商家超过20万家,使用会员超过5000万,董事长黄秋锦先生被评为2017年度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787726206995436232

 

  北京信博建科此次签约新中基支付公司,将极大地扩大信博建科的业务领域,同时推出消费分红模式,让更多的客户受益,带来信博建科高速发展的新时期!

下一篇
五大行去年减员2.7万 平均年薪24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