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沣东 高桥先行——沣东新城高桥街道办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首页 > 资讯 > 陕西

魅力沣东 高桥先行——沣东新城高桥街道办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2016-05-20 20:14:00  ·   1117次点击

本网讯(记者  李岩)5月20日,沣东新城高桥街办在沣东•沣河生态景区举办了以“魅力沣东 高桥先行”为主题的首届趣味运动会。共有辖区单位、各界群众及中央、省市媒体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体育盛事。

QQ图片20160520201313.jpg
    趣味运动会活动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无论是比赛者还是观赛者都时刻激荡在“奋进争先”的气氛中,一起感受比赛带来的快乐。拔河赛中,参赛队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体现了浓浓的集体荣誉感;乒乓球赛中,参赛人员争先恐后、赶超先进的场面紧张刺激、引人入胜;健步走活动让所有参加人员深深感受到沣东新城建设的时代步伐,使人与自然、人与新区建设融为一体,成为高桥最靓丽的风景线。

1000044911879.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极大地增强了高桥街道办这支沣东新城发展中的领头羊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100009618289109.jpg

100003753366896.jpg
    

    比赛结束后,高桥街道办张森宏书记、王元杰主任向记者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参赛队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新时期高桥广大干部职工、各界群众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新面貌。随后,街道办领导引领媒体记者参观了新区建设、一同展望了高桥美好的明天。

 据悉,高桥街办始终坚持“全心全意服务辖区群众 ”的宗旨,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他们以后会在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基础上,将经常举办各类文娱活动,展现沣东新城的新风采,书写高桥新篇章。

下一篇
世界邮轮旅游的梦想在西安一个月一个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