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邮轮旅游的梦想在西安一个月一个蛋
首页 > 资讯 > 陕西

世界邮轮旅游的梦想在西安一个月一个蛋

2016-05-21 09:39:19  ·   501次点击

据西部美食娱乐网讯(周心树)继4月份邮轮旅游航海体验中心西部首家店落户西安大唐西市之后,5月15日下午,第二家店在西安凤城七路熙地港CityOn熙地港王府井百货三楼正式起航。观察人士对此表示,邮轮旅游航海体验中心在西安连续开店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使得西安人近距离体验邮轮,点燃部分西安人对邮轮的期望。

世界邮轮旅游的梦想在西安一个月一个蛋

  启幕别出心裁 市民对邮轮心生向往

  随着“筑梦远航·邮轮带你看世界”主题的展开,西安邮轮旅游航海体验中心王府井熙地港店以视频启幕,嘹亮的汽笛声中,邮轮旅游航海体验中心LOGO渐显,一艘华丽的大型邮轮劈开海浪冲进画面,船上满载着游客的笑脸,在邮轮渐远时,LOGO又还原了一次,主题字样出现,演出以“世界曙光·邮轮印象”开始了。

  市民赵先生告诉西部美食娱乐网,这样的启幕别出心裁,激发了人们对邮轮心生向往。

  邮轮旅游航海体验中心运营总监蒋歆表示,本次庆典演出共三个章节,分别为蔚蓝想象、邮轮献礼、起航未来,总部团队为本次盛典的策划和落地做了大量的工作,经常加班到深夜,以期比4月份的庆典更出色。

世界邮轮旅游的梦想在西安一个月一个蛋

  紧接着,在高昂的音乐声中,一群手持鲜花的少年儿童涌上台,举着鲜花向大邮轮挥舞,海乘人员代表上台后与台上少年欢乐互动,随后向现场敬礼。

  令观众吃惊的是,少年和海乘人员的舞蹈中,主持人上场了,至此,邮轮旅游航海体验中心第二个蛋在西安这座舞台上落地,其背景是一片蔚蓝想象。

世界邮轮旅游的梦想在西安一个月一个蛋

  (上图左起第三位为邮轮旅游航海体验中心总裁贾伟先生为幸运观众颁奖)

  邮轮旅游航海体验中心总裁贾伟说,生活在内陆休闲城市的人通常对大海有着更强的向往,邮轮旅游航海体验中心连续两个月能够开启两家店足见市场的热衷。

  当“盛邀八方游客,筑梦邮轮远航,饱览世间美景,品味珍馐佳酿”伴随着纯音乐和有旋律有节奏的震撼音乐互渗互补,音调高昂,有起有落时,让市民对邮轮的感受有了全新的感触。

世界邮轮旅游的梦想在西安一个月一个蛋

  陕西省某知名少儿艺术团表演的《大海我的家》给开场沉浸在美妙当中的市民又带来了别样的感悟。该节目有24位伴舞,6位演唱,呈现了暑假期间乘邮轮远航的情景,有少年初登邮轮的惊喜瞬间,在邮轮背景下欢乐嬉戏画面。孩子们在海上度假村玩耍,与大海亲密接触,和迪士尼伙伴们共度快乐时光。

  生活不只是在内陆忙碌 还有诗和远方

  高晓松说的“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这句话前段时间曾在媒体上热传,对于邮轮旅游航海体验中心的伙伴们来说,这句话更加切合。和上个月的庆典一样,5月的依然有配乐诗朗诵,本次是商子秦的诗歌《游轮——特别的旅行》,由西安市话剧院艺术总监、国家一级演员翟卫国先生和西安市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李桂清女士朗诵。

下一篇
陕西将全面建立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 银行代发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