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移动电商峰会8月13在古城西安盛大开幕
首页 > 资讯 > 陕西

西部移动电商峰会8月13在古城西安盛大开幕

2016-08-01 10:54:27  ·   4980次点击

 以“分享经济”为代表的生产技术的革新正悄然而至,快速的发展趋势必将引起一场“消费关系”的大解放,我们的购买方式、支付工具、分享渠道都在改变。消费者成长为消费商,将是一场浩大的众人创富革命。这场革命将彻底颠覆我们的商业模式!
 
    李克强总理在2016夏季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提到,目前全球分享经济呈快速发展趋势,成本小,速度快,众人创富,形成财富合理的分配格局。进入这个革命式变化时代,作为消费者在以往的生产消费环节中所扮演的消费角色也将得以转变,升级成为消费商。
 
    那么,什么是消费商?从概念上解释,消费者即是经营消费和消费群的商业人士。实际上,消费商的概念在中国才刚刚推出,在国外有一个相似的概念,翻译到中国叫“消费商”,既是消费者又是经营者。这也意味着,一直只有--“品牌商”--“省代理”--“广告商”--“店铺经营者”赚钱的时代将成为历史,消费者只需要改变一下思维,做资源的整合者,找到更多优惠的消费渠道,找到更多迷茫的消费者,作为消费群体的分享者,那么也可以参与到商品的利润分配中去。
 
    这样一种新的消费模式——“消费商”正在逐渐形成,并迅速扩大影响力。
 
    消费商是市场进入新经济下产生的一种新的商业主体身份,在消费商之前曾出现有经典的传统经销商,后来出现直销模式产生消费商,进入电子商务时代产生网商,每一个时代新身份的产生适合不同人群发展,同样都实现了不同层面人的成就。不同于经销商,消费商不需要运作资金,需要体验产品,同时把使用产品的效果分享给更多的人。

 
    正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的电子商务公司。公司本着“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为制造商打造最高效的商品流通渠道,为创业者搭建最广阔的个人创业平台”的经营宗旨,结合多种时下新型工具,整合多方资源,创造出一套全新的营销模式,力争打造成为中国最优秀的销售平台之一。公司拥有完整的、专业的运营推广团队,随时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团队秉承“中道”文化,协作互助,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时值盛夏,正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诚挚的邀请各界人士前来本次峰会分享洽谈,愿在您的助力下共同开创分享经济时代!
 
    名称:西部移动电商峰会
 
    时间:8月13日--8月14日
 
    主题:掌上创业·赢在指尖
 
    地点:陕西·西安
 
    会议票价:
 
    入场券:100元/人可参与13日下午主题峰会和五星级酒店晚宴,并有一次抽奖机会!
 
    VIP票:800元/人(含13/14两天一夜五星级酒店食宿,另免费赠送价值2000元产品)
 
    13日:9:00-11:00报到
 
    13:00-18:00主题峰会
 
    19:00晚宴及节目
 
    14日:9:00-18:00市场开拓研讨会
 
    备注:食宿均五星级酒店
 
    报名电话:400-655-8298,18992870401(周老师)
下一篇
横山公安局长亲属被指伪造档案骗取公职 纪委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