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福青山茶文化有限公司:立足山阳创大业 树立品牌闯市场
首页 > 资讯 > 陕西

陕西福青山茶文化有限公司:立足山阳创大业 树立品牌闯市场

2016-08-01 10:30:59  ·   4677次点击

本网讯 (韩星海) 近日,在陕西省农业厅举办的茶产业表彰大会上,商洛市山阳县福青山茶文化有限公司出产的绿茶和白茶,双双荣获金奖,这在该县成为轰动一时的新闻事件。

QQ图片20160801104145.jpg

陕西福青山茶文化有限公司是山阳籍大学生刘海峰回乡创办的一家集茶叶种植加工、研发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茶叶公司。现经过10年的努力,发展起了生态茶园2600多亩,流转租赁经营和带动周边茶农茶园1.78万亩,茶叶加工厂两个,研发出茶叶系列产品15个,在全国建立经销网点800多家,年销售茶叶2000多万元。公司本着提高科技质量,诚信经营开拓市场,逐步扩大产地规模,带动茶农共同致富的宗旨,全力打造“公司十农户十基地十专业合作社十市场开拓”的产业一体化模式,也成为本市茶叶出口创汇的典型。在企业发展中,为了提高茶品竞争能力,公司还多次派员前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茶研所等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进行学习培训,同时也多次邀请专家教授来企业传经送宝,指导发展,提高了员工的专业素质,从而也彰显出了科学技术就是第一生产力的作用。公司有了较高的茶业水平,加工出的茶品就符合国家质量标准,自然就会赢得市场。去年,公司还将两吨茶叶远销到澳大利亚。近几年来,茶品不光在省际有名,还多次在国内外举办的名茶评比中荣获过金奖和一等奖。

下一篇
西部移动电商峰会8月13在古城西安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