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出台政策:新获国家5A旅游景区将获300万奖励
首页 > 资讯 > 陕西

西安出台政策:新获国家5A旅游景区将获300万奖励

2016-09-27 09:54:59  ·   5019次点击

记者昨晚获悉,西安市政府新近出台促消费稳增长十二条。其中包括对商贸企业百货超市的扶持奖励政策,促进旅游消费等内容。

  具体内容包括:大力支持限额以上商贸企业扩大销售。对已进入限上企业(注:限上企业是限额以上贸易企业的简称)字典库,其零售额增速超过15%且零售额超10亿元的商贸企业,按零售额大小,分别给予20—60万元奖励;对年内新纳入限上企业字典库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等企业,一次性奖励每户企业20万元。加大对限上商贸企业和美食街区集中收银的奖励。

  扶持限上重点商贸企业发展,对大型百货企业全年营业额超2亿元且同比增长、营业面积在20000平方米以上的,给予最高不超过50万元的房租补助;大型超市企业全年营业额超2亿元且同比增长、营业面积在15000平方米以上的,给予最高不超过50万元的房租补助。

  大力开展节假日让利促销活动,大力开展节庆主题促销活动。每年安排1500万元专项资金,对重点村镇的旅游基础设施进行提档升级。积极落实2016年度的旅游扶持奖励政策。对新获得“中国百强旅行社”的,一次性奖励100万元;对新获得国家5A、4A、3A的旅游景区,分别给予300万元、100万元、50万元的奖励等。记者 雷婧

下一篇
聚焦美丽镇坪·感受生态文明—省茶人媒体行暨书画家采风活动走进镇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