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四区县获外资企业登记授权 扩展为16个授权局
首页 > 资讯 > 陕西

陕四区县获外资企业登记授权 扩展为16个授权局

2017-01-03 17:55:43  ·   1956次点击

原标题:我省四区县获外资企业登记授权

本报讯(郑爱民 首席记者 赵丽莉)昨日,记者从省工商局获悉,国家工商总局授予我省西咸新区、韩城市、神木县、府谷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权。至此,我省外资企业登 记授权局由原来的省工商局、11个市级工商局扩展为包含以上4个县区工商局的16个授权局,对促进我省外商投资企业发展起到较好促进作用。

据 悉,根据国家工商总局相关通知,我省西咸新区、韩城市、神木县、府谷县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管理外商投资企业的范围包括:辖区内不涉及国家规定实施准入特别 管理措施的外商投资企业;经所在地人民政府及其授权部门批准设立的涉及国家规定实施准入特别管理措施的外商投资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分支机构;依法应当由国 家工商总局、省级工商局登记管理而经其授权的;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家工商总局另有规定的。

省工商局要求,西咸新区等新增的4个授权局,要严 格按照国家工商总局《外商投资企业授权登记管理办法》的规定,尽快建立外资登记管理机构,加强对登记管理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尽快举办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 局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授权局授牌仪式,自2017年1月1日起行使国家工商总局授权范围内的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权,向企业发放印有本单位公章的营业执 照。

省工商局明确,对1月1日前由省工商局和相应市工商局登记的,且属于国家工商总局授权登记范围内的外商投资企业,各新增授权局要主动联系上级机关,完成档案移交工作,并向企业换发印有本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

下一篇
情暖冬日 爱心惠民—2017城南新春年货大集开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