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日 爱心惠民—2017城南新春年货大集开幕啦
首页 > 资讯 > 陕西

情暖冬日 爱心惠民—2017城南新春年货大集开幕啦

2017-01-07 19:42:45  ·   4333次点击

本网讯 1月6号,在省交通厅、团省委、省扶贫办、省食药监局、市交通局团委、广电丝路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由西安城南客运站主办的“2017城南新春年货大集”在城南客运站东广场朱雀大街沿线盛大启幕。省交通厅副厅长张红书、团省委副书记贾琳、省扶贫办副主任丁纪民、西安城南客运站董事长张宝军、省交通厅运管局局长龙浩仔、交通厅主任李连峰、团省委农工部部长魏延安、省扶贫办行处长张秋侠、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处长刘忠琪及一些驻地“第一书记”出席了开幕式。

QQ图片20170107200422.jpg
   2016年末,通过各村“扶贫第一书记”了解到,因地处偏远和信息闭塞,陕北、陕南的很多农户生活依旧比较困难。为了帮助农民增加收入,帮助年轻的父母回家,让老人不再寂寞,让孩子不再留守,让家庭不再分离,重现美丽乡村过年的热闹场景,在2017年新春来临之际,城南客运站联合Ulife、三秦优品、丝路青年网特举办“情暖冬日,爱心惠民”暖冬公益年货大集活动。与会现场,由陕西好青年、陕西新农人发起,并携手“扶贫第一书记”共同推出的“爱心年货包”,通过直接采购农户的陕北小米、红枣,长安桂花球大米、蓝田核桃、韩城花椒、兴平辣椒,陕南木耳、香菇德国,并将这些优质、绿色、健康的农产品包装成“爱心年货包”,让城市得到安全健康的农产品,乡村获得产业和收入,城乡和谐发展。

QQ图片20170107200428.jpg

      团省委副书记贾琳(中)为陕西新农人及我省农特产点赞

本次活动得到了陕西新农人的大力支持,“土豆姐姐、大秦岭牛伯伯、猕猴桃大叔孙健”等新农人大咖入驻展会;君惠农业、西安格林农场等企业都会带着最具陕西特色、健康优质的农产品来到现场,同时也将新农人们励志的创业故事分享给大众。新农人是中国未来农业生产的主力军,他们接受了良好的教育及大城市优秀企业先进管理理念的实践熏陶,怀揣理想,义无反顾的返乡创业,带领家乡农户科学、高效种植(养殖),以及企业化、标准化加工生产农副产品,带领家乡农业、农产品走上品牌化快速发展之路。他们通过各种渠道推进家乡农特产的宣传发展,树立“新农人”典型形象。
QQ图片20170107200308.png

QQ图片20170107200438.jpg 
    Ulife西安港进口商品直营店(朱雀路店)应年货大集之邀,在城南新春年货大集上开设Ulife进口商品“城南新春年货大集”直营点,主要经营源自澳大利亚、德国、新西兰、韩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食品、酒水、生鲜等民生商品及世界知名品牌的轻奢品,让大家不出国门便可嗨购世界。

下一篇
中央纪委通报我省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