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地铁发布出行指南:这样接驳火车汽车最快
首页 > 资讯 > 陕西

西安地铁发布出行指南:这样接驳火车汽车最快

2017-01-22 10:34:03  ·   3952次点击

本报讯(记者张彦刚)新春临近、,回家过年的人越来越多,为使乘坐地铁换乘公路、铁路交通回家的乘客能顺利接驳返家,1月21日西安地铁结合已开通的一、二、三号线线路情况,向乘客们提出了地铁火车汽车接驳指南,帮助乘客顺利换乘。

  西安地铁提示,要前往城东客运站换乘长途客车的乘客,可乘地铁至一号线至纺织城站,出站即可直达。要到城西客运站换乘长途客车的乘客,可乘地铁至一号线至汉城路站,由D出入口出站即可到达。

  要到城南客运站转乘长途客车的乘客,可乘地铁至二号线三爻站,从A出入口出站,沿雁环中路向西步行至朱雀大街即可抵达。或乘坐地铁至南稍门站,由A出入口出站,换乘公交46路抵达城南客运站。

  要到城北客运站转乘长途客车的乘客,乘坐地铁至二号线大明宫西站,由D出入口出站,换乘公交37路抵达城北客运站。或乘坐地铁至二号线市图书馆站,由B出入口出站,向南步行1.2公里即可抵达。

  准备到西安汽车站换乘长途客运车辆的乘客,可乘坐地铁至一号线五路口站,由A出入口出站,沿解放路向北步行700余米即可抵达。准备到火车站换乘火车归家的乘客,可乘坐地铁至一号线五路口站,由D出入口出站,沿解放路向北步行700余米即可抵达。到西安北客站换乘高铁的乘客,乘坐地铁至二号线北客站,出站即可直接抵达。

下一篇
农民工工资被拖欠 法官帮其追回2100万元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