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工资被拖欠 法官帮其追回2100万元工资
首页 > 资讯 > 陕西

农民工工资被拖欠 法官帮其追回2100万元工资

2017-01-22 10:34:44  ·   857次点击

本报讯(记者谢斌)2600余万元农民工工资因合同纠纷被拖欠,在查询到被执行人在北京有巨额存款后,西安市中院法官赴京扣划了2127万元,此时才是立案的第4天。

据悉,陕西某建筑劳务公司与北京某建设集团西安分公司、北京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工程分包合同纠纷两案,执行标的分别为1629万元和978万元。西安中院1月13日受理案件后,副院长杜豫苏及执行局局长张鲁南要求执行二庭加大执行力度,尽最大可能执结涉农民工工资的民生案件。执行二庭法官放弃休假,立即开展案件的执行工作。

1月16日,查询系统反馈被执行人在北京有大额存款,当日下午承办法官即赶赴北京,17日扣划被执行人存款2127余万元。看到法院的执行力度,被执行人放弃了“拖”的想法,主动与法院和申请执行人联系剩余款项的还款问题,目前双方正在就剩余款项的还款问题进行协商。

下一篇
铜川“矿二代”的新春愿望 儿子挣更多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