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凤凰台等10余个景区免费游 张裕酒庄门票半价
首页 > 资讯 > 陕西

咸阳凤凰台等10余个景区免费游 张裕酒庄门票半价

2017-05-19 10:09:26  ·   607次点击

今日,迎来一年一度的中国旅游日。华商报记者从咸阳市文物旅游局获悉,咸阳众多景区纷纷推出免费、半价、打折等多项优惠活动。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咸阳地区的凤凰台景区、三原城隍庙、李靖故居、周家大院民俗博物馆、于右任故居、文峰木塔、武功所有景区(团体参观提供免费讲解服务)、安吴青训班纪念馆(提供免费讲解服务;东院布展,暂不开放)、崇文塔、泾阳县博物馆、太壸寺、古豳文化博览园(大象犀牛化石馆免除讲解费用)、黄土地华夏窑洞民俗村、东仪永寿农庄、云集生态园(手机扫二维码免门票)等景区,市民可免费参观游览。

 
 

  同时,咸阳多个景区还推出优惠活动,但也仅限于旅游日当天。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5·19中国旅游日当天门票半价优惠。唐家民俗博物馆原门票价格35元,5·19中国旅游日当天门票统一优惠15元,并对65岁以上的老年人、身高不足1.2米的儿童免除门票。昭陵博物馆推出礼泉籍公民可免费参观;军人家属和贫困群众实行门票半价优惠;持老年证的老人,学生凭学生证可以享受免费参观。

  除此之外,5月19日—5月21日,侍郎湖槐花美食节推出星空露营、槐花采摘、槐花美食等多项活动。5月20日—27日,乐华城88°温泉乐园成人两人同行一人免单,198元/2人;儿童票(1.2米含-1.5米不含,88元/人)可免票。三原县所有开放景区,儿童节对6—14岁少年儿童实行免票;父亲节对30周岁以上男性实行免票政策(须持本人身份证);7月-8月,凭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和教师证,对在校学生以及老师实行门票半价优惠措施。

  需要提醒的是,景区(点)各类门票优惠活动以景区(点)当天售票窗口公布的价格为准。5月19日当天,景区(点)可能出现较长时间排队等候的情况,并可能根据现场客流情况采取限流措施,游客提前做好准备,错峰出行。华商记者 薛望

下一篇
高考6月7日至8日举行 陕西近32万名学子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