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6月7日至8日举行 陕西近32万名学子报考
首页 > 资讯 > 陕西

高考6月7日至8日举行 陕西近32万名学子报考

2017-05-19 10:09:52  ·   3919次点击

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举行,昨日省政府召开2017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招委会主任庄长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陕西省今年高考共有319196名考生报名,同比去年减少9360人,考生将分布在全省的107个考区,263个考点,9035个考场参加考试。全省教育系统近4万名监考和工作人员参与考试组织工作。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高考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与公平正义中的重要性,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牢牢坚守稳定底线,切实做好今年高考招生考试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前期预防为重点,以内部治理为核心,着力抓好试题试卷安全、考试招生队伍管理、招生公平公正等关键环节。各地、各部门要强化工作协作,加强督促检查,加强涉考信访接待和舆论引导,妥善处置突发事件,为高考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圆满实现“平安高考”“阳光招生”的目标。(三秦都市报记者 张彦刚)

下一篇
西安入学难调查:建设跟不上发展 教育配套矛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