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将调整5类灾后规划重建项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四川将调整5类灾后规划重建项目

2010-03-04 09:23:37  ·   20次点击

  本报讯 (记者 李娅) 随着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深入推进,由于基础资料和规划条件发生变化而影响重建速度的状况日渐明显,必须对部分规划项目进行调整。根据国务院灾后恢复重建协调小组的安排,我省将对五类灾后恢复重建规划项目进行调整,并在9月底前全面完成。

  调整的具体内容有5类:一是对单项项目建设规模按实际需求调增或调减,以及项目投资规模的增减;二是对由于次生地质灾害等原因无法在原址建设的单项项目可调整建设地点;三是对“同类”、“同项”的建设项目可根据实际需求在同一大类、同行业中归并多个建设项目;四是可将在规划编制时,由于情况不明确及余震造成新灾损而未列入规划的漏项纳入规划;五是在确保完成各类恢复重建任务的前提下,对项目资金安排进行必要的调剂。

下一篇
成都全面停止二套房贷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