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引进价值百万元高科技扫地车(图)
首页 > 资讯 > 国内

广州引进价值百万元高科技扫地车(图)

2010-03-04 09:23:35  ·   18次点击

广州引进价值百万元高科技扫地车(图)
广州引进价值100万元的集成式扫洗一体车。

  8月24日,广州市环卫局最新引进的4台多功能保洁设备在北京路全新亮相,引来了大批市民的围观和赞赏。

  “这4台机械车不仅外形像变形金刚,而且功能还真像变形金刚那样百变多样!”8月24日下午,广州市环卫部门引进的4台多功能清洁机械车在北京路步行街上一亮相,就引起了一阵人潮骚动,现场市民纷纷拿起手机拍照。据介绍,这4台机械车个个身价不菲,最少要价30万元,最贵100万元,比宝马车还贵。

  最吸引市民眼球的当属“多功能扫地车”。据介绍,新型车辆集扫路和清洗功能于一体,主要用于主干道,不仅能洗路面,还能同步刷洗路基侧石。由于车辆装置了真空灰尘控制装置,清扫时不会出现扬尘,清扫完的路面不会有积水和尘土。

  另外,价值100万元的集成式扫洗一体车也让人惊叹,这台车主要用于商业步行街、广场,不仅可以吸扫垃圾,而且可以对油污、香口胶等顽固污渍进行有效清洗。

  据《广州日报》

下一篇
四川将调整5类灾后规划重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