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天台县酒后驾车致人死亡者被认定肇事逃逸
首页 > 资讯 > 国内

浙江天台县酒后驾车致人死亡者被认定肇事逃逸

2010-03-04 09:23:51  ·   16次点击

  据新华社电 25日,浙江台州市天台县交警部门称,16日酒后驾驶撞死一对母子的24岁宝马车主戴天涯,被认定为交通肇事逃逸。

  这起交通肇事案发生在全国集中严查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专项行动期间,因此备受社会关注。25日上午,天台县交警大队、当事双方以及来自社会各方面的代表,共同参加了责任认定会。

  此前,经台州市公安局鉴定,戴天涯的血样检测结果显示系酒后驾驶。从事故发生到戴天涯被带到医院抽取血液样本,间隔4个小时,受害者家属表示对交警的出警速度感到满意,但是对酒精检测的结果持有不同看法。

  对此,天台县交警大队解释说,事发后戴天涯弃车离开现场,同时将手机关机,使得办案交警无法及时与其本人取得联系。经过交警辗转联络,戴天涯在家属的劝说下于17日凌晨2时10分投案,然后立即被带到人民医院抽取血液样本。本案中戴天涯因酒后驾车,在事故发生后为逃避酒精检测而弃车逃离现场,因此认定为肇事逃逸。

  天台县交警大队还向记者展示了23日天台县人民医院出具的医疗诊断证明书,显示经该院对受害者席丽萍进行血液化验,认定其并没有怀孕。

下一篇
河南漯河发生2.3级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