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处理13名被媒体曝光公职人员
首页 > 资讯 > 国内

长春处理13名被媒体曝光公职人员

2010-03-04 09:24:00  ·   17次点击

  本报讯(记者邢程)七月份,媒体曝光一些单位和公职人员的违规违纪问题,相关部门13名公职人员受到相应处罚。昨天,长春市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召开媒体座谈会。

  七月份,长春市政府读报处理媒体反映的问题578件,反映的问题涉及二次供水94件,占16.3%;市容环卫84件,占14.5%;环保80件,占13.8%;市政66件,占11.4%;工商55件,占9.5%;公共安全47件,占8.1%;园林绿化26件,占4.5%;公共交通25件,占4.3%;物业21件,占3.6%;行风、基层建设问题17件,占2.9%;教育问题6件,占1%;医疗卫生问题5件,占1%;文化体育方面3件,占0.5%;其他问题49件,占8.5%。

  七月份媒体曝光一些单位和公职人员的违规违纪问题后,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快速反应,不掩饰、不袒护,认真对待,及时纠正,严肃处理。

  当月处理行风问题6件,6个部门13人受到相应处罚。如本报报道过的九台市政府处理社区工作人员打麻将问题,榆树市政府处理“120”工作人员在办公室打麻将问题,长春市质监部门处理不称职领导干部和公安局处理不作为民警问题等,责任单位都在第一时间调查处理,第一时间反馈,并向媒体通报。

下一篇
全国酒后驾驶致死人数8天来同比下降两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