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佛教协会公派33名僧人赴新加坡留学
首页 > 资讯 > 国内

中国佛教协会公派33名僧人赴新加坡留学

2010-03-04 09:27:46  ·   23次点击

  本报讯 (记者王成波 霍健斌)前日上午,深圳弘法寺内异常热闹,30余名中国佛教协会公派出国的留学僧云集一堂。在这里,他们进行行前培训,弘法寺103岁的本焕老和尚对他们进行现场开示。他们将远赴坐落在新加坡光明山普觉禅寺的新加坡佛学院开始五年求学之旅,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随团护送。

  培训中,很多留学僧表示非常珍惜这个学习机会,将会利用这段时间潜心学习。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是此次赴新加坡留学僧护送团团长,他将护送学僧们到新加坡。他说,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学僧们要珍惜机会,学成归国,惜福报恩,续佛慧命。见到学僧们,弘法寺103岁的本焕老和尚非常高兴。他在现场开示中要求学僧们精进学业,严持戒律。据弘法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33名公费留学僧是通过考试遴选于国内有关寺院。

下一篇
山东投入4.2亿防控美国白蛾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