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限价房申请现瞒报家庭
首页 > 资讯 > 国内

北京海淀限价房申请现瞒报家庭

2010-03-04 09:27:58  ·   26次点击

  本报讯 (记者蒋彦鑫)海淀区政府昨日消息,在“时代新苑”限价房申请家庭中,有家庭存在瞒报住房或收入或资产的情况。对此,海淀区住保办表示,目前已发现申请家庭中有这种情况,其资格将被取消,5年内不得再次申请保障房。

  日前,北京市住建委为海淀区调配了180套“时代新苑”项目的限价商品房,申请截止日,共有4104户家庭申请参加本次配售。

  海淀区住保办表示,由于此次配售房源少、申请家庭多,共408户申请家庭可参加本次配售。配售摇号仪式初步确定在8月31日举行。在4104户申请家庭中,部分申请家庭申报时有瞒报住房或收入或资产的情况。

  海淀区住保办表示,前几日接到举报称,部分申请家庭不具备申请保障房的资格,比如存在家庭收入超过规定的数额;同时,还有家庭住在单位的公房,房子基本已归个人所有,但由于房产证未办理等原因,此前资格审查时系统显示不出其有房产的事实。

  目前,海淀住保办已经查实了几起瞒报的情况。住保办表示,目前,正在对这4104户的申报资格逐户进行审核,将相关信息一一比对,最终结果还未出来。相关家庭信息正在网上公示,市民发现不合资格者也可举报。

  据有关负责人表示,此前,全市也曾有举报后发现不符合资格的情况。

  海淀区住保办表示,对于瞒报收入或房产的家庭不能参加此次配售,其保障房申请资格将被取消,并且在5年内不得再次申请。

下一篇
北京长安街大修沥青铺设基本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