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儿童电影导演齐为民率《云在故乡等我》剧组到善觉堂学养生
首页 > 资讯 > 国内

著名儿童电影导演齐为民率《云在故乡等我》剧组到善觉堂学养生

2017-04-14 08:54:03  ·   2255次点击

3月31日下午,由中共湖北宣传部、湖北长江电影集团联合摄制,著名儿童电影导演齐为民执导的电影《云在故乡等我》在汉召开新闻发布会。会后第二天,齐导带领剧组主创人员和主演王晓曦来到善觉堂野生灵芝馆参观,并与善觉堂总经理周伯良坐而论道,探讨野生灵芝的养生之道。

1.jpg

据齐为民导演介绍,《云在故乡等我》是一部讲述军人和白血病儿童的温情故事,这部电影是建军90周年的献礼影片,得到了湖北省委宣传部的特别重视。该片导演齐为民是中国资深制片,曾导演、监制多部儿童电影获得业界好评。这次执导《云在故乡等我》,齐为民导演表示,希望通过这部电影对儿童起到教育作用,让孩子们对军人有更多的了解。电影预计将于4月中旬在武汉开机拍摄,并在武汉的医院、学校、军营等地取景,这也是一个宣传武汉好机会。

齐为民非常钦佩周伯良精湛的中医诊疗技法——“周派望诊思疗法”,称之为现代“神技”。原来他们两人第一次在北京见面,周伯良“一眼”就能把齐导身体症疾诊断出来,这让齐导十分诧异、震惊。第一次见面,他们聊得十分投机,周伯良还赠了一个疗程的善觉堂野生灵芝破壁精粉,让齐导好好调理一下身体。

2.jpg

此次,齐导带领剧组主创成员来善觉堂参观,主要是前来表示感谢,“喝了一个来月,身体明显好多了。没有以前经常犯困的感觉,睡眠好了,肠胃顺畅了,体型也都在起变化。这么好的东西,怎么感觉身边没有人知道呢!”齐为民急切的分享了他喝了野生灵芝之后的感受。

3_副本.jpg

周伯良与演员王晓曦合影

周伯良微微一笑。他表示,关于灵芝神奇的传说从古至今都在流传,中医里也将野生灵芝奉为上品。现代医学也早就证明了野生灵芝在调节免疫力、抑制各种并发症上有着神奇的功效,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野生灵芝的养生价值,不知道哪里能买到好产品。

齐为民认为这是国人的一种损失,他愿意为善觉堂野生灵芝做点贡献,多做宣传,尽快让身边更多影视圈的朋友喝上灵芝,调理好身体。并表示新片电影《云在故乡等我》将会在善觉堂野生灵芝馆取景!

周伯良代表善觉堂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天认识这么多演艺圈的朋友,希望可以借助你们的力量,将野生灵芝的养生功效宣传给更多的人知道,让中医药文化发扬光大,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传承弘扬中医文化,是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的责任,能为中医文化尽些力,是本人的荣幸。”齐为民点头表示赞同,愿意大力宣传推广善觉堂野生灵芝。(文/正火 夏丹)

下一篇
山西上党振兴集团荣获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五星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