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上党振兴集团荣获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五星级企业
首页 > 资讯 > 国内

山西上党振兴集团荣获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五星级企业

2017-04-14 08:56:11  ·   100次点击

4月12日,由农业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承办,全国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联盟、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浙江省旅游联合会协办的2017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大会推介对接在浙江省安吉县大年初一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农业部领导、各省农业厅领导、星级示范企业(园区)、十佳休闲农庄、中国最美休闲农业、旅行机构、工商资本与投资机构、电商企业等各界代表参加了本次推介对接活动。

  

 

  

 

  会上,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等领导为全国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联盟副主席牛扎根等代表颁奖,山西上党振兴集团被评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企业(园区)。

  

 

  

 

  山西上党振兴集团荣获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五星级企业(园区)

  

 

  

 

  

 

  

 

  会议期间,山西上党振兴集团董事长牛扎与参加会议的代表们参观了浙江安吉县中国竹子博览园和中南百草园。

  

 

  

 

  

 

  

 

  

 

  

 

  

 

  

 

  

 

  

 

  

 

  

 

  

 

  

 

  

 

  

 

  

 

  

 

  

 

  

 

  

 

  

 

  山西省长治县振兴村(全国文明村镇、中国避暑小镇、中国乡愁公园、中国最美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全国休闲旅游度假示范区、中国美丽休闲乡村、2016中国全面小康十大示范村镇、 中国十佳小康村等

下一篇
法国艾克斯莱班市与湖南张家界市签署友好城市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