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二届八闽郭氏网宗亲联谊会在龙岩百香缘山庄隆重举行
首页 > 资讯 > 国内

2017年第二届八闽郭氏网宗亲联谊会在龙岩百香缘山庄隆重举行

2017-05-24 22:12:40  ·   3561次点击

五月的闽西,绿树葱茏,枝长叶茂,2017年5月20日下午,第二届八闽郭氏网宗亲联谊会在龙岩 百香缘山庄隆重举行。来自八闽大地郭氏宗亲,以及陕西,贵州,东北,江浙,两广,山东,江西还有台湾,新加坡,香港,澳门等全国各地的郭氏宗长和嘉宾共500余人齐聚龙岩盛典。

  

 

  在百香缘山庄里,联谊的活动高潮迭起,各地宗亲们亲切交流,对接源流,共叙亲情,把宗谊看得比金子珍贵。以及100多封贺信贺电,充分体现了全国郭氏宗亲对八闽郭氏网的支持与厚爱。是一次感恩先祖,弘扬祖德,敦亲睦族,传承郭氏优秀文化的盛会, 是由八闽郭氏网理事会搭台,八闽郭氏网的忠实读者和全体郭氏族人共同唱戏的一次嘉年华。联谊活动由八闽郭氏网理事郭民富主持,其诙谐轻松的主持风格,博得了满堂喝彩。

  

 

  龙岩湖洋郭氏宗长郭义山代表承办方致欢迎词,欢迎各位郭氏宗亲的到来,介绍了湖洋郭氏情况。八闽郭氏网召集人郭育生宗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感谢全国各地宗亲对八闽郭氏网的厚爱,感谢前来参会的省内外宗亲的热情。他还回顾了八闽郭氏网走过的历程,介绍了八闽郭氏网的建网宗旨以及发展思路,号召八闽郭氏宗亲弘扬郭氏文化、传播正能量,利用八闽郭氏网这个平台广泛团结全国郭氏宗亲,更好地服务宗亲。他的精彩讲话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让全体郭氏宗亲深受鼓舞。福建省姓氏源流研究会郭氏委员会筹备组组长郭养法和龙岩郭氏文化研究会会长郭月深致词,祝愿联谊会在龙岩召开取得圆满成功。而来自全国各地的宗长或宗亲代表的热情发言,则引起了全场宗亲的强烈共鸣。

  

 

  晚会上,与会的各地郭氏民间艺术家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有非常好听的原声态龙岩山歌,有传承千年,素有唐宋余韵之称的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泉州南音,有清纯高雅的福鼎茶艺,还有来自东北等地的民间优秀艺曲节目等等,让人赏心悦目。喜欢唱卡拉OK的各地的宗亲,也纷纷上台去一展歌喉,整个晚会现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在此龙门湖洋宗亲会对所有省内外宗亲的热情支持、现金、物品捐助、义工的奉献等等表示衷心感谢!尤其是对宗亲(郭公庙)郭秀英、郭继善二人为联谊会各捐助10000元人民币和(豪客来)郭跃进价值15000元T恤衫、郭明远价值8000元白酒,漳州市锦成电力设备有限公司郭柳宗亲捐献的10套冲电宝、福鼎春平茶业有限公司郭奕帅提供的至尊茶礼10份、东莞永春籍宗亲郭宏伟提供的保健产品一镇痛炙礼品包120份,表示特别鸣谢!

  

 

  

 

  乘着八闽郭氏网宗亲联谊会成功举办的强劲东风,福建省郭氏志修纂组于5月21日上午在龙岩中凯国际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全省郭氏志修纂工作推进会,出席会议的有全省各地的联络员与资料员50多人。会议由省郭氏志修纂组组长郭民富主持,福建省姓氏源流研究会郭氏委员会筹备组组长郭养法宗长传达了省郭氏志修纂会议精神,宣读了各市修志负责人名单。

下一篇
张家界七星山:中国的罗赖马山,未来的天空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