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温和集团与中国公司秀达成战略合作
首页 > 资讯 > 国内

山东温和集团与中国公司秀达成战略合作

2017-09-10 22:50:10  ·   2565次点击

中国都市新闻网(记者:郭小峰 韩忠超)2017年9月1日CCTV发现之旅与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联合举办的中国公司秀《世界华商形象大使》大奖赛在山东蓬莱举行了山东赛区的新闻发布会。山东温和酒业集团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会后与中国公司秀《世界华商形象大使》大奖赛山东组委会达成了战略合作。

  

微信图片_20170907223710.jpg

 

  山东温和酒业有限公司,座落在英勇而美丽的革命老区——山东沂蒙山腹地的费县城,公司前身费县酒厂始建于1945年,系中共费县政府接管费县城后,改造自明朝延续至今的“德升”酒坊发展而来,迄今已有710年不断代传承酿造历史。2015年7月四川蒙顶投资集团2.28亿投资控股温和酒业,温和酒业驶入飞速发展的快车道。公司现有职工66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26名,国家级品酒师1名、省级品酒师4名)。集团总资产3亿元,占地260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成为集白酒、营养保健酒、投资公司为一体的企业集团。

  

微信图片_20170907223735.jpg

 

  山东温和酒业有限公司所在地临沂费县生态资源的稀缺性、温和酒厂传统固态发酵工艺的复杂性、分段摘酒分级贮存老酒的严谨性、重视食品安全、严格执行ISO9000质量体系标准的管理科学性,奠定了温河美酒可信赖的卓越品质!温和酒业凭借地下恒温窖藏10年以上庞大的老酒库存傲视群雄,因为我们坚信有老酒才能造好酒!并聘请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国家酒类鉴定检测中心酒体设计中心主任李克明教授担任我公司技术总顾问。

  

微信图片_20170907223700.jpg

 

  近年来企业快速发展,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山东省白酒行业十大品牌企业、最具竞争力十大鲁酒企业,山东省食品质量管理十大示范企业,山东省明星企业,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公司主导产品温河大王、温河王、温河特曲、百年温河,曾荣获布鲁塞尔世界金奖、全国浓香型白酒优质产品、鲁酒标志性产品、山东省优质产品等荣誉称号,连年蝉联“山东省白酒十大品牌”、“山东省名牌产品”、“山东省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温河牌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山东省著名商标”称号。温河美酒畅销山东、江苏、安徽、东北等省市,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年销售收入4亿余元、连年创利税突破5000余万元,为振兴地方经济做出了突出贡献。

  建一流企业、创国优名酒、树百年温和。

  

626262165974_副本.png

 

  山东温和酒业集团董事长:韩 东

  

u=2942863176,3780334190&fm=11&gp=0 (1)_副本.jpg

 

  山东温和酒业集团总经理:肖竹青

  在董事长韩东、总经理肖竹青的带领下山东温和酒业集团业绩不断攀升。引起全国白酒行业的共同观注。相信通过与中国公司秀山东组委会的强强联合一定会开发出一片新的领域,双方会有更大的收获,共谋发展大业,携手共创辉煌!

下一篇
CCTV发现之旅中国公司秀与青海水井巷实业达成战略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