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发现之旅中国公司秀与青海水井巷实业达成战略合作单位
首页 > 资讯 > 国内

CCTV发现之旅中国公司秀与青海水井巷实业达成战略合作单位

2017-09-10 22:55:09  ·   4688次点击

9月1日,由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主办,蓬莱市人民政府、山东映华海运(集团)承办的中国公司秀(世界华商形象大使大奖赛)山东赛区新闻发布会暨映华海运“魅力海岛行”海上媒企联谊会在山东蓬莱举行。

  

 

  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欧美同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执行副会长、中国经济报刊协名誉会长冯竝,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原副院长徐根初中将,国土资源部政策法规司政研处处长陈战杰,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主编、中国公司秀组委会秘书长黄凤荣,蓬莱市政府宋军委副市长、蓬莱市政府隋玉娜副市长,山东映华海运集团董事长周玲,中国公司秀山东赛区秘书长冯勋明,青海水井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琪、总经理冯超等部分合作企业代表、嘉宾,几十家新闻媒体,9个城市赛区的负责人共计300多人参加。

  

 

  

 

  蓬莱市政府副市长 宋军委

  发布会上,蓬莱市政府宋军委副市长首先致辞:欢迎各级领导、企业家、艺术家和各界媒体的到来,并表示蓬莱市政府将全力配合组委会做好各项工作,祝愿CCTV中国公司秀活动圆满成功。

  

 

  据组委会秘书长冯勋明介绍,中国公司秀(世界华商形象大使)大奖赛是由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和世界华商联合主办的全球大型商业项目,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促消费、稳增长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战略发起主办的一个主旋律活动。

  

 

  青海水井巷实业董事长陈琪先生受邀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并在大会上致辞

  企业家代表,水井巷实业(CCTV发现之旅中国公司秀战略合作单位)董事长陈琪表示:我们将运用自身地理优势和品牌价值,迎着“国家品牌计划”的东风,借助本届" CCTV发现之旅中国公司秀”活动,极力传承青藏风情,把最地道的青海情怀,展示到全国人民和世界华商面前。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青海水井巷实业与CCTV中国公司秀达成了战略合作。

  

 

  

 

  青海水井巷实业紧扣“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一方面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携手业界兄弟企业,拓展开展新空间,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CCTV-发现之旅中国公司秀山东执委会秘书长冯勋明先生也提出了利用中国公司秀大赛的宗旨,让青海水井巷在中国成为青藏特产中的形象品牌,实现青藏资源共享。

下一篇
漫画家张砚钧作品:简笔名人脸,您认识几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