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发现之旅《中国公司秀》携手电视剧《非凡·秀》剧组启动山东东营赛区
首页 > 资讯 > 国内

CCTV-发现之旅《中国公司秀》携手电视剧《非凡·秀》剧组启动山东东营赛区

2017-09-20 09:51:54  ·   193次点击

由CCTV-发现之旅主办的《中国公司秀》,于2017年9月12日与单元剧《非凡·秀》剧组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同步启动CCTV-发现之旅《中国公司秀》东营地区赛事。

  该剧由CCTV-发现之旅《中国公司秀》作为主推广平台。全球百余家华语网站全线力推。

  由CCTV-发现之旅山东组委会总策划,香港聚胜国际集团制片,非凡·国际&太禾映像联合打造。


  旨在为CCTV-发现之旅《中国公司秀》的参赛者提供第一步面向全国观众亮相展示的平台,凡是被选中的公司秀代言人,都由专业编剧为其及其代言企业量身定做剧本角色,通过《非凡·秀》这个影视剧平台将其风采展示给大众。

  该剧主要讲述了一家叫做“非凡超级休闲社”的休闲吧里发生的形形色色的故事,大龄自恋的老板娘,不走寻常路的服务生,单纯火辣的闺蜜,自负猥琐的流浪歌手,古灵精怪的表妹,一群不正常的人一起相爱相杀……每个单元都有不同的嘉宾登场,在这里演绎着或令人捧腹或令人暖心或令人潸然的故事。该剧以单元剧的形式拍摄。

  总 策 划:冯勋明

  制 片 人:杨保荣

  监 制:范 林

  导 演:张梓煜

  执行导演:隋 凯

  推广总监:郭小峰

  该剧的启动,也意味着中国公司秀暨世界华商秀东营赛区的启动,为第一季CCTV-发现之旅《中国公司秀》的蓬勃辉煌助力,向世界共同展现最具风采的华商形象。

下一篇
济南圣德中医医院面向全国隆重招商揽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