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圣德中医医院面向全国隆重招商揽英才
首页 > 资讯 > 国内

济南圣德中医医院面向全国隆重招商揽英才

2017-09-21 10:59:39  ·   563次点击

 为进一步扩大经营规模,弘扬国粹,造福百姓,实现更大的社会价值,济南圣德中医医院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商,诚揽英才(招商电话:13606415301,联系人:杨先生)。

     

    济南圣德中医医院是经济南市中医管理局批准,经济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成立的一级综合性中医医院。经营性质为营利性医疗机构,注册资本500万元,床位20张。服务对象:社会;诊疗科目:内科,外科,妇科,医学影像科,超声诊断专业,心里诊断专业,医学检验科,中医内科专业,中医外科,中医妇科专业,中医儿科专业,针灸科专业,推拿科专业。该医院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现有主要医疗设备计38台套,完全满足正常的医疗需要。

    济南圣德中医医院地处济南市繁华的北园大街,建筑面积(三层门诊大楼)1600平方米,占地3900平方米。该地段交通方便,快速公交BRT1.2.3线和其它多路公交及新建地铁R2线等在此设站,交通四通八达,人流量较大,具有行医的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

     

    该医院方圆2公里之内有居民小区近20余处,大型专业市场多处,中小学及大学十几所,各类居住人员十几万人之多。居民小区大多为老小区,老年人占人口比例较高,保健、医养的需求越来越强,然而专业的中医医疗机构却凤毛麟角,仅此一所。所以,从经营的角度来看,市场前景非常开阔。加之当前百姓对中医的认知程度逐年提高,对中医、中药的渴求也越来越强烈,因此,该医院的市场潜力很大。

    为了扩大医院的经营规模,实现更大的社会价值,济南圣德中医医院愿聚天下之同仁、英才来此发展,弘扬国粹,造福百姓。招商电话:13606415301,联系人:杨先生。

      
 
    近年来,济南圣德中医医院不断加强医院科学管理,强化中医内涵建设,努力突出中医特色;狠抓医疗质量,提高技术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完善服务功能,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不断改进服务工作;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加强管理,改善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患者的信任和好评。(来源:产新网  作者:尚小丽)

 


 

下一篇
手机下单 杯水车新 “车靓专家”开启扬州环保微水上门洗车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