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书画家王同宝受聘担任国际书画艺术网首席顾问作品被永久收藏
首页 > 资讯 > 国内

著名书画家王同宝受聘担任国际书画艺术网首席顾问作品被永久收藏

2017-11-09 10:57:37  ·   324次点击

 网郑州讯(记者李广义报道)为了提高国际书画艺术网整体质量,国际书画艺术网编委会组织有关方面的专家学者,对国际书画艺术网上线以来报道过的书画家进行遴选,从中一部分在中国书画艺术界较有影响的书画家聘请担任国际书画艺术网理事兼书画艺术顾问、首席艺术顾问。本次当选的15名艺术顾问和首席艺术顾问中,迎东方翰林院院长,中国书画研究院会员,河北书协会员王同宝先生榜上有名。其作品《三友图》国际书画艺术网永久收藏。

 

 

 

国际书画艺术网向王同宝先生颁发的聘书


 
 
国际书画艺术网向王同宝颁发的收藏证书

 
         王同宝先生简介:王同宝,燕南古城文安人,艺术系毕业,大学本科,北方联合大学顾问,自幼至今从事绘画书法临习创作30余载,犹喜欧阳询为贴,师从著名书法家、教育家田英章,得其真传,又得到刘炳森老师、杨再春老师教学指导,先后多次获国内外大奖,其作品被中国军事博物馆收藏,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台湾书画各界领导收藏。现任东方翰林院院长、中国书画家协会常务理事、兰亭书画院研究员、中国书画研究院会员,河北书协会员,廊坊书协理事,霸州书协会员,文安书院院长,雅韵书艺社社长,国际艺术家称号。


 


 

 

 
        他的成就被搜狐网、腾讯网等权威门户网站及台湾好报、国际书画艺术网、中国工艺品理财网、中国艺海网、丹青海藏网等媒体广泛报导,还被《当代书画名家百杰》、《共和国功勋书画名人录》、《中国书画名家大典》等专业典藏书籍收录,被国家博物馆、国家图书馆、军事博物馆等国家家馆藏机构永久收藏。
 
         如果为了满足广大书法爱好者和收藏者想对王同宝先生做更深刻的了解,或者希望与他切磋书法技艺,请添加王同先生宝微信w13831657856,凭着王同宝先生的厚道和热情,一定会满足您的心愿和要求。
 
       王同宝先生作品欣赏:










下一篇
打造向海经济 谱写海丝新篇章——2017跨国公司暨世界500强八桂行活动将在广西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