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岸国际游艇会是时尚临沂、魅力临沂、最闪耀的名片
首页 > 资讯 > 国内

北岸国际游艇会是时尚临沂、魅力临沂、最闪耀的名片

2017-11-14 10:07:15  ·   543次点击

北岸国际游艇会是临沂市生态水城形象的亮点工程,是时尚临沂、魅力临沂、最闪耀的名片。位于沂蒙湖北岸,环境优雅,绿树环绕,草坪宽阔,空气清新,装饰现代奢华,是江北第一游艇会所。

  

 

  北岸国际游艇会是各种商务、会议、餐饮、健身、垂钓、休闲等功能一应俱全;露天观景台可尽览沂蒙湖美景。

  

 

  北岸国际游艇会实行会员制,主要开展水上休闲、高端商务、私人派对、家庭、朋友聚会、水上婚礼,浏览大美临沂旖旎风光等休闲活动。

  

 

  游艇码头和豪华游艇同时还是婚纱摄影、产品推广、广告拍摄、影视拍摄的高端独特场所,让客户更好地享受与水为伴、水上休闲的尊崇体验。(郭小峰 冯勋明 韩忠超 )

下一篇
辽宁彰武八旬爱国老人李柱国:赞五星红旗 颂烈士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