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交通运输学校首届安检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召开
首页 > 资讯 > 国内

南京城市交通运输学校首届安检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召开

2017-11-17 18:59:55  ·   109次点击

11月3日上午九点整,南京城市交通运输学校首届安检培训班正式开班,在篮球场上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刘春梅校长、李强副校长、白麓教员、李先柳副校长、专勇教员、李福广副校长、田新野副校长、团委陈亚东书记。

刘春梅校长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首先对教员表示感谢;她要求同学们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安检环节对民航业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同学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学好民航安检岗位业务技能,为以后顺利走上就业岗位奠定扎实的基础,真正的学以致用。

开班仪式上,安检培训班学生代表施天龙发言,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安检培训教员白麓同志为学员讲解培训流程及注意事项,其次提醒同学们在培训期间毅力一定要坚强、学习一定要努力、只要付出就会有收获。

李强副校长最后向学员们提出了培训要求,他强调:阳光总在风雨后、快乐总在行动后、收获总在付出后、荣誉总在拼搏后。他希望参加本次安检培训的各位同学安心学习,学好专业技能,自信就业。


 

下一篇
柳州基隆村成2017广西第一家“淘宝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