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瑟王集团联合中黔集团出品酒中铂金铂坤酱酒
首页 > 资讯 > 国内

凯瑟王集团联合中黔集团出品酒中铂金铂坤酱酒

2018-01-19 22:45:10  ·   3001次点击

 2018年初,由凯瑟王国际企业集团与贵州中黔酒业集团联合出品的铂坤酱酒问世,铂坤酱酒,被业内人士称为酒中铂金,该产品从策划到研发历经3年时间,经过多次发酵实验与严格检测,最终达到极为上乘的醇香口感。

凯瑟王集团联合贵州中黔集团出品酒中铂金——

 

铂坤酱酒采用茅台镇酱香传统生产工艺:取本地精选红缨子高梁、小麦、水为原料,通过一年一个生产周期、两次投粮、三十天窖内发酵、四十天高温制曲、五月端午采曲、六个月以上大曲储存、七次取酒、八次摊晾堆积发酵、九轮蒸煮、十个工艺特点,精心酿造。从投粮生产、品评调配、贮存老熟到出厂经历多年,故酒体香醇、优雅细腻、空杯留香。被国内专业白酒品鉴师成为酒中铂金,此称号也是对铂坤酱酒的极大肯定。

 

铂坤酱酒:铂,又称白金,代表稀有、珍贵之意;坤:坤沙简称,用完整的红缨子高粱为原料酿造出来的酒称为坤沙酒。

本次出品的铂坤酱酒属上乘坤沙酒,采用完整颗粒的红缨子高粱,在重阳节前后和酒曲按照1:1比例搅拌后(俗称下沙),九蒸八晒七出:九次蒸煮,第一次蒸馏的原酒不参入原料中,晾嗮,在酿造中,两次投料,八次高温堆积发酵(每次一周)八次下窖(每次一月),七次蒸馏取酒。所以,铂坤酱酒的上乘品质完全取决于其复杂的传统工艺和严格的选料标准。

凯瑟王集团联合贵州中黔集团出品酒中铂金——  
凯瑟王集团联合贵州中黔集团出品酒中铂金——  

贵州中黔酒业集团总部地处黔地贵州,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黔国酒业有限公司发展而来。历经多年艰苦创业,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白酒酿造、销售为主,投资、旅游、商贸等产业并举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总部位于中国酱香酒第一核心产区--茅台镇,与国酒茅台同享得天独厚的土壤、气候、水源和微生物群等自然环境资源,是酒都仁怀知名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在业内被誉为中国酱香酒领军企业。2015年11月作为酒类企业唯一代表,由省长孙志刚带领的全省现场观摩会省、地州、市领导到企业视察观摩。并得到孙志刚省长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凯瑟王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KINGSTARINTERNATIONALENTERPRISESGROUPLIMITED)总部位于加拿大BC省,是凯瑟王品牌葡萄酒、烈性酒的全球生产供应商,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庞大酒水销售网络,先后在加拿大、法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美国、智利、西班牙、德国建立具有区域产品特色特点的酒庄式生产基地,并凭借其专业的国际化管理理念和生产管理办法。出产出多系列多种类的酒水饮料产品。 本次凯瑟王国际企业集团联合贵州中黔酒业集团出品铂坤酱酒,预示着凯瑟王国际企业集团正在发展成为一个产品多元化企业。

下一篇
为女孩孟洁茹筹款治病,你一定会战胜卟啉症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