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女孩孟洁茹筹款治病,你一定会战胜卟啉症病
首页 > 资讯 > 国内

为女孩孟洁茹筹款治病,你一定会战胜卟啉症病

2018-01-29 17:10:58  ·   187次点击

 据中华发展报道网 1月29日,本网收到读者来信,家住在山东省济宁市邹城市大束镇东山村的女孩孟洁茹不幸患有重病,医学上称为卟啉症病,因为治疗费用昂贵,让本就困难的家庭无法负担,孟洁茹的父亲孟祥贵为了让女儿能够得到医治,通过筹借、变卖等方式得来的21万元均已支付了医疗费,医生说要治疗这个病至于还需要300000元。


    本网记者接到来信后,第一时间前往位于济南市的山东省省立医院对事情进行了核实,特发布此文章为这个困难的家庭进行筹款,希望广大读者朋友能够献出一份爱心,为这个被病魔缠绕的女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下面附送孩子父亲的联系方式及银行账号,身在山东的朋友可以前往山东省省立医院进行看望)

为女孩孟洁茹筹款治病,你一定会战胜卟啉症病

孟洁茹你一定会战胜卟啉症病,爸爸妈妈想让你    孟洁茹你一定会战胜卟啉症病,爸爸妈妈想让你
躺在病床上备受病痛折磨的孟洁茹

孟洁茹你一定会战胜卟啉症病,爸爸妈妈想让你    孟洁茹你一定会战胜卟啉症病,爸爸妈妈想让你
孟洁茹的诊断书及女孩父亲的实名照片


    下面是来信内容:
    尊敬的读者朋友大家好! 我是孟祥贵,我家住在山东省济宁市邹城市大束镇东山村。我的女儿叫孟洁茹,她今年17岁,高三优秀学生, 本以为我们一家人可以一直快乐的生活下去,但这所有的一切都被女儿突如其来的大病改变了。 女儿因为身体不适被送去医院检查,却一直查不出结果。 那段时候我们奔波往返于各大医院,做了各项检查,2018年01月22日,在山东省立医院内科ICU看病,被确诊为卟啉症病。这个噩耗让我们全家一夜之间变得支离破碎!为了给孩子治病,花光了我们借来所有的准备的医疗费210000元。 医生说要治疗这个病至于还需要300000元,或者更多。我们家平日里就只是温饱家庭,都无正式工作。根本无力承担。 希望大家可以帮帮我女儿!让孩子年轻的生命得以延续。在这里谢谢各位好心人! 

下一篇
武术教练邵长华心中的文化遗产传承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