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朝上品华北地区运营中心签约新中基支付公司,开启贵人酒消费分红新时
首页 > 资讯 > 国内

天朝上品华北地区运营中心签约新中基支付公司,开启贵人酒消费分红新时

2018-03-19 13:13:24  ·   3868次点击

 3月16日, 天朝上品华北地区(东营)运营中心总经理梁大军先生与新中基支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栋梁在东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董事长石振武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天朝上品华北地区(东营)运营中心作为东营市垦利区政府引进的重点项目,借助茅台集团强大的影响力和天朝上品贵人酒的高速发展态势,在东营地区迅速遍地开花,短短不到半年的时间,已经成长为当地大众主流消费的第一品牌。

  新中基支付公司面对互联网对传统行业造成的冲击,应运而生,借助云付通公司强大的会员群体,搭建起一个完善的转型服务平台,将为传统企业升级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云付通集团是一家创新型互联网企业,是以创新理念推出的消费分红的综合性消费金融平台,目前合作商家超过20万家,使用会员超过5000万,董事长黄秋锦先生被评为2017年度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天朝上品华北地区(东营)运营中心此次签约新中基支付公司,将极大地扩大天朝上品贵人酒的消费群体,同时推出消费分红模式,让更多的贵人受益,让贵人酒真正成长为大众主流消费第一品牌。

下一篇
社交新零售电商平台极地鹰上线发布会在郑州举行